首页 > 心理学术 > 心理书籍 > 《囚徒健身》

《囚徒健身》

来源:豆瓣读书瑜鱼儿   
人气:

一、好书推荐:这不是一本教你练出“可爱肌肉”的书,而是一本教你练出能用的力量、极限的力量、生存的力量的书。作者保罗·威德在美国最严酷的监狱中度过了19年,在其中逐渐挖掘出了一套最古老的健身法,在商业社会中早已失传的力量哲学。并凭此,于暗无天日囚牢中,保留下最宁静怡然的内心;在运动的过程中,成为了地球上最强壮的人之一——这让他得以有尊严地生存下来。出狱之后,他把这套失传的技艺整理并公之于世——这是



一、好书推荐:

这不是一本教你练出“可爱肌肉”的书,而是一本教你练出能用的力量、极限的力量、生存的力量的书。作者保罗·威德在美国最严酷的监狱中度过了19年,在其中逐渐挖掘出了一套最古老的健身法,在商业社会中早已失传的力量哲学。并凭此,于暗无天日囚牢中,保留下最宁静怡然的内心;在运动的过程中,成为了地球上最强壮的人之一——这让他得以有尊严地生存下来。出狱之后,他把这套失传的技艺整理并公之于世——这是他带给我们的最珍贵礼物。

 

 

二、书评:

《囚徒健身》最大的优点就是具有实操性,对场地、器材的要求低,理论少,实际动作要点多,易上手。适合菜鸟级对于健身知识了解不多的人群。

对于新手而言,这本书不难理解,看了就能直接练,又有很多训练计划,六艺概括了各大部位,十式又给人以前进的目标。就算是一个没接触过健身的人,拿到这本书后也能一直练下去。它很容易坚持。

 

(来自豆瓣读书,李不同)

 

《怡心园》第109期一版

关键字标签:囚徒健身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女心理师与病人的故事

作者简介:莉莉安·B·鲁宾(LillianB.Rubin),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社会...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