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学术 > 心理人 > 惠普尔

惠普尔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惠普尔盖伊?蒙特罗斯?惠普尔,1876—1941,美国心理学家。出生于美国,是美国测验运动的早期领导人。1910年,惠普尔出版《心理和生理测验手册》一书。该书是一个包括测验种类、测验实施方法和有关测验研究文献在内的各种可用性测验纲要。它描述了54种测验,介绍了比纳智力测验的早期编制和分流测验、目标测验、追踪测验、稳定性测验等各种操作性测验。1915年,惠普尔告诫美国心理学谨防庸医和那些把违背医德的行为带入临床心理

惠普尔

盖伊?蒙特罗斯?惠普尔,1876—1941,美国心理学家。出生于美国,是美国测验运动的早期领导人。1910年,惠普尔出版《心理和生理测验手册》一书。该书是一个包括测验种类、测验实施方法和有关测验研究文献在内的各种可用性测验纲要。它描述了54种测验,介绍了比纳智力测验的早期编制和分流测验、目标测验、追踪测验、稳定性测验等各种操作性测验。1915年,惠普尔告诫美国心理学谨防庸医和那些把违背医德的行为带入临床心理学的不合格医生。结果,美国心理学会于1921年为合格的心理学主考人公布了适当的程序。在这之前,美国没有针对职业心理学家的适当法规。1921年,惠普尔供职于一个委员会,测验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的美国军人。该委员会在测验运动中享有盛名的人有:R.M.耶基斯(主席)、L.M.推孟、W.V.宾厄姆和H.戈达德等。

关键字标签:惠普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分享约翰-贝曼的生活智慧

对贝曼来说,萨提亚不仅是一门学问,更是一种生活。而他,也在每一天的生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