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学术 > 心理人 > 克洛普弗,布鲁诺

克洛普弗,布鲁诺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克洛普弗,布鲁诺克洛普弗,布鲁诺(1900—1971),美国心理学家。出生于德国巴伐利亚州奥古斯堡,父亲是银行家。青年时代喜欢航行、登山和滑雪,其学习由于第一次世界大战曾一度中断。以后,他进入慕尼黑大学,22岁时在那里获得博士学位,论文题目为“抑制的心理学”。1933~1934年克洛普弗全家迁居瑞士,以后移居美国,在哥伦比亚大学教了13年书。在这段时期里,他在纽约州建立了投射技术方面的第一个正规的专题研究班。以后

克洛普弗,布鲁诺

克洛普弗,布鲁诺(1900—1971),美国心理学家。出生于德国巴伐利亚州奥古斯堡,父亲是银行家。青年时代喜欢航行、登山和滑雪,其学习由于第一次世界大战曾一度中断。以后,他进入慕尼黑大学,22岁时在那里获得博士学位,论文题目为“抑制的心理学”。1933~1934年克洛普弗全家迁居瑞士,以后移居美国,在哥伦比亚大学教了13年书。在这段时期里,他在纽约州建立了投射技术方面的第一个正规的专题研究班。以后,在加利福尼亚和美国其他地区增设了其他专题研究班。在应聘成为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工作人员以后,他在那里一直呆到1963年退休。

克洛普弗起初把C.荣格心理学作为其主要的研究任务,使其逐渐成为他的人生哲学。后来,他的专业转向荣格学说分析和荣格理论与实践的教学。克洛普弗曾担任《人格评定》杂志的编辑达36年之久,使它从默默无闻的业务通讯发展成为重要的专业刊物。他自己也是一位多产的作者,主要著作是《罗复测验方法》(1942年与D.凯利合作第一次出版,1962年与H.戴维逊合作修订),这部著作是关于罗夏测验的唯一的权威性原始资料。克洛普弗获得过美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分会、人格评定学会和纽约分析心理学会的奖励。

关键字标签:布鲁诺克洛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分享约翰-贝曼的生活智慧

对贝曼来说,萨提亚不仅是一门学问,更是一种生活。而他,也在每一天的生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