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学术 > 心理人 > 凯洛格

凯洛格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凯洛格凯洛格(1898—1972),美国比较心理学家。出生于美国纽约芒特弗农,在印第安纳大学获得文学士学位,1929年以比较心理物理学方法的论文获得哥伦比亚大学博士学位。嗣后,曾先后执教于哥伦比亚大学、印第安纳大学和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并出版过几种教科书。凯洛格早期研究视觉和听觉,并在印第安纳大学担任条件作用实验主任。但使凯洛格出名的却是他和其妻子吕拉共同进行的比较心理研究,并共同出版了《猿猴与儿童》一书。

凯洛格

凯洛格(1898—1972),美国比较心理学家。出生于美国纽约芒特弗农,在印第安纳大学获得文学士学位,1929年以比较心理物理学方法的论文获得哥伦比亚大学博士学位。嗣后,曾先后执教于哥伦比亚大学、印第安纳大学和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并出版过几种教科书。

凯洛格早期研究视觉和听觉,并在印第安纳大学担任条件作用实验主任。但使凯洛格出名的却是他和其妻子吕拉共同进行的比较心理研究,并共同出版了《猿猴与儿童》一书。当他们的儿子唐纳德10个月的时候,他们获得了一只7.5个月的雌黑猩猩“古亚”,“古亚”被作为妹妹饲养了9个月。尽管他们试图同等地对待这两个生命,但是黑猩猩起先占了优势,特别在身体发育和感觉反应方面,不过在研究过程结束以前唐纳德赶上并超过了“古亚”。不久,凯洛格转向从事海豚的研究,着重分析它们的发声,以作为回声测距和航行与定向信息的译码。他的这一研究对于海上航行和声纳具有一定意义。

关键字标签:凯洛格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分享约翰-贝曼的生活智慧

对贝曼来说,萨提亚不仅是一门学问,更是一种生活。而他,也在每一天的生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