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学术 > 心理人 > 埃斯基洛

埃斯基洛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埃斯基洛埃斯基洛(1772~1840)是法国精神病学家。最早将统计方法应用于临床精神病学的学者之一。他分析出心理因素是引起精神疾病的重要原因。首先使用“幻觉”一词并使之与错觉及其它精神障碍相区别。他还指出,“单狂”是一组以妄想观念为主要表现的疾病,精神活动的其它部分相对保持正常。1837年出版《精神疾病》,成为影响深远的经典教科书。他从精神病学的角度提出保护精神病人的人权和犯罪不加法律责任的理论依据,推动

埃斯基洛

埃斯基洛(1772~1840)是法国精神病学家。最早将统计方法应用于临床精神病学的学者之一。他分析出心理因素是引起精神疾病的重要原因。首先使用“幻觉”一词并使之与错觉及其它精神障碍相区别。他还指出,“单狂”是一组以妄想观念为主要表现的疾病,精神活动的其它部分相对保持正常。1837年出版《精神疾病》,成为影响深远的经典教科书。他从精神病学的角度提出保护精神病人的人权和犯罪不加法律责任的理论依据,推动法国于1838年颁布《精神错乱法案》,规定了对可疑精神病人的审判程序。其后,西欧各国亦纷纷照此立法。

关键字标签:埃斯基洛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分享约翰-贝曼的生活智慧

对贝曼来说,萨提亚不仅是一门学问,更是一种生活。而他,也在每一天的生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