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前沿 > 超五成女性压力源自于身材的顾虑

超五成女性压力源自于身材的顾虑

来源:环球网   
人气: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最新调查显示,34岁左右的女性由于需要平衡工作与家庭的矛盾,面临“压力高峰期”;而25岁的女性最幸福,因为处于这一年龄层的女性没有什么责任与负担。近期有机构对英国2000名女性进行压力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女性在25岁时拥有体面的工作,良好的社交,少有来自家庭的压力,幸福值达到顶峰。而18%的受访者认为自己由于来自家庭和事业上的压力并不幸福,其中35到44岁的女性占到大多数。仅有12%的女性认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最新调查显示,34岁左右的女性由于需要平衡工作与家庭的矛盾,面临“压力高峰期”;而25岁的女性最幸福,因为处于这一年龄层的女性没有什么责任与负担。

  近期有机构对英国2000名女性进行压力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女性在25岁时拥有体面的工作,良好的社交,少有来自家庭的压力,幸福值达到顶峰。而18%的受访者认为自己由于来自家庭和事业上的压力并不幸福,其中35到44岁的女性占到大多数。仅有12%的女性认为自己比男性更快乐。

  有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认为经济状况导致压力上升。而53%的受访者认为压力来源于自己对身材的担心。

关键字标签:五成顾虑身材压力女性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心理研究:看名画让人放

导语:名画、雕塑等艺术作品,普通人往往觉得太高雅、太“阳春白雪”了,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