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前沿 > 英国研究:林中漫步可缓解抑郁

英国研究:林中漫步可缓解抑郁

来源:当代健康报   
人气:

该团体负责人保罗·发姆指出,他们把“环境疗法”视为未来心理疾病治疗的重要部分,因为它是一个被医学界认可的可靠疗法,并且可以由医师来开处方,特别适合当前情况。 英格兰东部艾塞克斯大学的学者负责上述两次研究工作。在第一项研究中,他们对20位有心理健康问题的志愿者进行了研究,让他们分别在乡间绿树丛中和室内购物中心散步30分钟,然后进行心理状态的测试。 结果发现,林中漫步者中,有71%的人感觉抑郁程度减低,90%

  该团体负责人保罗·发姆指出,他们把“环境疗法”视为未来心理疾病治疗的重要部分,因为它是一个被医学界认可的可靠疗法,并且可以由医师来开处方,特别适合当前情况。

  英格兰东部艾塞克斯大学的学者负责上述两次研究工作。在第一项研究中,他们对20位有心理健康问题的志愿者进行了研究,让他们分别在乡间绿树丛中和室内购物中心散步30分钟,然后进行心理状态的测试。

  结果发现,林中漫步者中,有71%的人感觉抑郁程度减低,90%的人感觉自信心增加。而在室内购物中心散步的人就没有这样幸运了,他们中间只有22%的人感觉压力减少,50%的人感觉更有压力,有44%的人自信减少。

  第二项研究则针对108位心理健康出问题的人,结果有94%的人表示,“绿色运动”提升了他们的精神状态。便宜的“环境疗法”不但可以减少支出,而且随时可行,且没有副作用。

  专家认为,对于那些有心理健康问题的人,到绿林中走走不但可以提升他们的精神状态,更可以为他们提供所必需的运动及新鲜空气。

  在发展中国家,这几年心理方面的疾病也在增加,而上述绿色疗法可说是非常经济的选择。

(责任编辑:龚艳丽 实习编辑:练丽特)

关键字标签:英国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心理研究:看名画让人放

导语:名画、雕塑等艺术作品,普通人往往觉得太高雅、太“阳春白雪”了,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