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同性恋 > 曝!闺蜜之间更易发生同性恋行为

曝!闺蜜之间更易发生同性恋行为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女性朋友总有几个关系很好的同性朋友,俗称就是闺蜜,闺蜜可以说是大家关系最亲密的人。有的时候甚至比恋人还亲密一些,但是心理学专家发现,闺蜜之间很容易就发生同性恋的行为,那么这是为什么呢? 女生文化层次越高,同性恋的比例也越高 闺中容易诱发同性之爱,一旦和闺密有了前所未有的体验,女生的性取向就有可能变化,成为一个拉拉(女同性恋单词lesbian的音译)。事实上,包括很多当红明星在内的女生以拉拉为时尚潮流,不介

  女性朋友总有几个关系很好的同性朋友,俗称就是闺蜜,闺蜜可以说是大家关系最亲密的人。有的时候甚至比恋人还亲密一些,但是心理学专家发现,闺蜜之间很容易就发生同性恋的行为,那么这是为什么呢?

  女生文化层次越高,同性恋的比例也越高

  闺中容易诱发同性之爱,一旦和闺密有了“前所未有”的体验,女生的性取向就有可能变化,成为一个“拉拉”(女同性恋单词lesbian的音译)。事实上,包括很多当红明星在内的女生以“拉拉”为时尚潮流,不介意被人看到和闺密拉手接吻。但结婚以后,她们又纷纷收心养性,“金盆洗手”.相比之下,异性恋的男生不太可能因为和别的男生走得太近而变身“同志”.

  一线女星“男女通吃”

  今天,娱乐圈的很多一线女星,例如梅根·福克斯、林赛·罗韩、Lady Gaga、安吉丽娜·朱莉、德鲁·巴里摩尔等,都以双性恋的形象示人。美国着名创作女歌手凯蒂·佩里在一首歌中唱道:“我吻了一个女孩,我喜欢。”相比之下,很少男星会表现得“男女通吃”,更没有谁敢唱:“我吻了一个男孩,我喜欢。”

  男女在性心理方面是不一样的

  如果一个异性恋的男生出于取悦女生等原因吻了另外一个男生,他的性取向不大可能因此发生改变。在很多女性之中,性的吸引具有相当的可塑性——如果一个十几岁的女孩吻了另外一个十几岁的女孩,无论出于什么原因,如果她感觉喜欢,然后就可能出事,性取向可能发生变化。如果一个妙龄女郎找到了她的灵魂伴侣,而这个灵魂伴侣恰好是女的,那么她就可能出现前所未有的体验。

  所以,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和自己朋友的距离,不要太过亲密,要分清楚什么是友情什么是爱情,防止同性恋的发生。另外,大家还要注意自己的心理健康,很多时候我们会出现一些类似恋爱的心理,但是那不是爱情。

关键字标签:闺蜜行为同性恋行为同性恋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小攻找小受的幽默腐女最

分享一些同志方面的笑话吧!说起小攻找小受的幽默,可谓是腐女最懂最欢乐啊...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