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单身一族 > 约会前 这些问题你知道么

约会前 这些问题你知道么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谈恋爱找朋友就成了水到渠成的事情了。而对于很多单身一族的朋友来说,首先面对的就是如何和那个她约会的问题。也许有的人会认为,约会不就是两人在一起说说情话么,如果你真这么认为约会,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看似很简单的约会其实蕴藏着很多你所不知道的秘密,约会前,很多问题你必须要弄清楚,才会提高你约会的质量,那么究竟是那些事呢?一起来看看。 初次约会怎么穿着。穿着是否讲究会给对方留下很深的

  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谈恋爱找朋友就成了水到渠成的事情了。而对于很多单身一族的朋友来说,首先面对的就是如何和那个她约会的问题。也许有的人会认为,约会不就是两人在一起说说情话么,如果你真这么认为约会,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看似很简单的约会其实蕴藏着很多你所不知道的秘密,约会前,很多问题你必须要弄清楚,才会提高你约会的质量,那么究竟是那些事呢?一起来看看。

  初次约会怎么穿着。穿着是否讲究会给对方留下很深的印象的。第一次约会穿着的总原则是相对正式且漂亮,这是根据社交场合与此行目的而定的。相亲是相对正式的社交,所以需要穿着介于正装与休闲装之间的衣服,也就是说,西服领带会显得太过正式,容易把人吓到,吊带短裤又显得过于随便,容易把人气到。从目的上说,相亲当然是希望得到对方的认可和好感,所以要尽量将自己打扮得漂亮些、得体些。

  初次约会地点怎么选。地点的选择会客观反映你的品味问题。由于是第一次见面,双方难免会有些拘谨,所以不宜选择过于嘈杂和拥挤的环境,在这个大前提之下,约会的地点可以尽量选择在双方都喜欢的地方。根据心理学当中的经典条件反射理论,当一个人总是和你喜欢的事物一并出现,我们就会不自觉地也喜欢这个人。所以,选择对方、最好是双方都喜欢的地方进行第一次约会,比较容易让彼此产生好感。

  初次约会聊什么好。话题的选择是否合理会决定着对方对你的好感多少。在见面之前,可以为这次约会的话题简单做一些准备。心理学研究表明,人们容易对与自己有相似之处的人产生好感。而只要我们用心就不难发现,每个人和每个人之间都存在着许多共同点。从属于相同的组织或团体容易让我们产生共鸣,具备相似的经历和经验容易让我们更理解对方,拥有相同的爱好或特长让我们更加贴近。所以从求学经历、工作经历、个人爱好和生活背景等方面寻找话题都是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颇受单身一族关注的,约会时应注意的问题介绍。通过专家的这些专业的分析,我们看到虽然只是一些看似很简单的事情,但是所产生的效果却很重要,或者说这些问题准备妥当的话,就会大大提升你的约会质量,会从根本上对你的恋情走向产生影响,所以请恋人们注意了。

关键字标签:问题约会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经常看朋友圈当心影响小

每当打开朋友圈,随处可见各地的美丽风景,也能够看到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