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单身一族 > 宅男单身的原因有哪些

宅男单身的原因有哪些

来源:大心理    
人气:

细数当今社会中单身的朋友不在少数,而单身的宅男们也榜上有名,那么,宅男单身的原因有哪些?天天宅在家里必定交不到桃花运的,甚至已经拥有的都会失去,为什么会这样呢?到下面去看看详细的解释吧。1、无法暂停游戏:如果玩一些休闲娱乐游戏还好,可以退出游戏,以便接打妹子的电话、回复妹子的短信、帮助妹子处理琐事或陪伴逛街游玩,但如果是大型RPG网游的话,那无疑是不具备这一功能的,特别是在副本任务或公会活动期间,

细数当今社会中单身的朋友不在少数,而单身的宅男们也榜上有名,那么,宅男单身的原因有哪些?天天宅在家里必定交不到桃花运的,甚至已经拥有的都会失去,为什么会这样呢?到下面去看看详细的解释吧。

宅男单身的原因

1、无法暂停游戏:如果玩一些休闲娱乐游戏还好,可以退出游戏,以便接打妹子的电话、回复妹子的短信、帮助妹子处理琐事或陪伴逛街游玩,但如果是大型RPG网游的话,那无疑是不具备这一功能的,特别是在副本任务或公会活动期间,连眼睛眨一下都要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暂停是绝不可能的事情。遇到这种事,妹子能忍多久?

2、没有共同语言:虽然还不至于像某些教授所言一般“上瘾、中毒”,但游戏宅对网游的痴迷程度普遍较高,平时闲聊交流中似乎也只有去哪里刷怪、副本怎么打、什么时候能推倒BOSS等内容,让对此不感兴趣的妹子大感枯燥无聊,如果不幸跟随某宅男参加同好聚会,那妹子估计整晚都可以闭嘴休息了。这样还如何让妹子跟你?

3、出轨风险剧增:现如今早已不是游戏美眉为稀有动物的时代,不少网络游戏都吸引了众多女玩家的驻扎,别说是大打美女公会招牌的“女性网游”,加之各种宣传炒作的袒胸露乳的所谓“宅男女神”,有哪个妹子喜欢自己男友整天接触这个?好在现在女孩都比较大度,懒得吃醋的结果当然就是懒得理你。

“宅男单身的原因有哪些”关于这个问题,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宅男朋友们希望能够有所觉醒,不要让幸福悄悄的从身边溜走哦,尤其是游戏疯狂爱好者们,一定要分清主次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经常看朋友圈当心影响小

每当打开朋友圈,随处可见各地的美丽风景,也能够看到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