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单身一族 > 四招帮单身男提高相亲成功几率

四招帮单身男提高相亲成功几率

来源:大心理    
人气:

男人怎么才能够让自己相亲成功的几率呢?对于很多男人来说,随着年龄的增长,怎么解决自己的个人问题成为了一个让人头疼的烦恼,而相亲这种行为,让很多人都成功寻得自己的真爱,那么,男人怎么提高相亲成功几率呢? 1、对自己的定位 男人穷不要紧,就怕穷又有骨气,要对自己有清醒的认识,乙方高攀不上或者看不上对方,这个要从收入、家庭、年龄、长相来定位。 2、避免向对方过多兜售自己 相亲不是交朋友,不是什么话都能说

  男人怎么才能够让自己相亲成功的几率呢?对于很多男人来说,随着年龄的增长,怎么解决自己的个人问题成为了一个让人头疼的烦恼,而相亲这种行为,让很多人都成功寻得自己的真爱,那么,男人怎么提高相亲成功几率呢?

  1 、对自己的定位

  男人穷不要紧,就怕穷又有骨气,要对自己有清醒的认识,乙方高攀不上或者看不上对方,这个要从收入、家庭、年龄、长相来定位。

  2、避免向对方过多兜售自己

  相亲不是交朋友,不是什么话都能说。你过去生活、情感经历,是需要两个人深入的交往后在慢慢的去了解。如果第一次见面就过多的兜售自己,会让对方绝对你对感情太过依赖,如果将来的婚姻生活一旦有不如意,就会向身边的人大吐苦水,那他就会成为千夫指的对象了。这可能会让对方产生抵触的心理,不愿与你深入的交往。所以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把握好度,只要说个大概就好了。越有神秘感的人,才能越让对方对你充满兴趣。

  3、 请勿爽约迟到或者早退

  无论是面试聚会、爽约都会让别人对你的印象变的糟糕。如果是因为不可抗力晚到一定提前告知对方。

  4、守株待兔期

  一旦错过了最佳的时间,当相亲从习惯再次变成煎熬,能做的只有依靠前世的阴德了。既然后悔没有任何的效果,那就寄情于工作或孝敬父母吧,顺便等待从天而降的"超大号馅饼".阿门,送上祝福,也只能祝福了。

  上述的几点就是大家在相亲的时候应该注意的问题,只有注意到这些,那么自己相亲成功的几率就会大大的增加,所以希望大家能够让自己的相亲成功的话,就要注意保持自己心理健康,这是很重要的。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经常看朋友圈当心影响小

每当打开朋友圈,随处可见各地的美丽风景,也能够看到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