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单身一族 > 相亲时怎样讨得女孩好感

相亲时怎样讨得女孩好感

来源:大心理    
人气:

相亲在现如今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很多单身一族不管是被家人强迫,还是自身想要结束单身生活,都会走上相亲的道路。尤其是对于大龄男生来说,更希望相亲能够速成,讨得对方的喜欢。那么,相亲时怎样讨得女孩好感呢? 有些男性男性还是将相亲放在外貌的认同上,所以在相亲前将自己打扮的油头粉面,更有甚者满脑袋摩丝,头发硬得像个钢盔似的,如果再像史巴拉古大师似的,前额留一缕头发,一身西装,那可就更晕菜了,妹妹不恶心才

  相亲在现如今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很多单身一族不管是被家人强迫,还是自身想要结束单身生活,都会走上相亲的道路。尤其是对于大龄男生来说,更希望相亲能够速成,讨得对方的喜欢。那么,相亲时怎样讨得女孩好感呢?

  有些男性男性还是将相亲放在外貌的认同上,所以在相亲前将自己打扮的油头粉面,更有甚者满脑袋摩丝,头发硬得像个钢盔似的,如果再像“史巴拉古”大师似的,前额留一缕头发,一身西装,那可就更晕菜了,妹妹不恶心才怪。您还别笑,这样的男生大有人在,人在非常之时容易做出非常之举。

  很多男性认为自己知识面很广,口才也不错,所以在约会的时候会大讲特讲,山南海北的胡侃乱吹,其实女的也如此,朋友之间可以,那叫不做作,但是这是相亲,大家都是试探性的 (这点很重要),要太能白话,肯定让女生大脑缺氧,缺氧了肯定就会眩晕,眩晕后就恶心了。当然了,“搞定”后,绝对不能沉默,要使劲儿吹,呵呵,要不会被骂“闷葫芦”的。

  还有很多男士,虽然生活艰难,但是为了约会成功,还是会将自己包装成一位成功人士或是富家子弟。既然是熟人介绍相亲,彼此一定很了解,人家女生是来找个男人过日子的,又不是来看杂志的,钱要花到暗处,大家心里都有数。

  在相亲的时候,很多女孩子都是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觉的。如果第一眼看不对你,那么之后的相处也可能不会太愉快。所以,男生们在相亲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上面的这些问题,多了解女生的心理,会帮助你相亲成功的。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经常看朋友圈当心影响小

每当打开朋友圈,随处可见各地的美丽风景,也能够看到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