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单身一族 > 单身族特别不该有的心理

单身族特别不该有的心理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其实现在有很多单身的女性,而且她们非常乐意享受这些单身的生活,心理健康专家认为,虽然单身是一个人的自由,但是即便做单身一族,也要做一个具备优秀女性气质的单身女性。下面,就来看看单身不能有哪些心理? 第一:特别八卦 单身女人的身边,肯定有几个类似于电影《无穷动》里那几个唠叨女人一般的闺中密友,个个都是刀子嘴,每逢扎堆就你一言我一语地数落身边的每一个男人,并以此为乐。大到天下娱乐盛事,包括最新一位

  其实现在有很多单身的女性,而且她们非常乐意享受这些单身的生活,心理健康专家认为,虽然单身是一个人的自由,但是即便做单身一族,也要做一个具备优秀女性气质的单身女性。下面,就来看看单身不能有哪些心理?

  第一:特别八卦

  单身女人的身边,肯定有几个类似于电影《无穷动》里那几个唠叨女人一般的闺中密友,个个都是刀子嘴,每逢扎堆就你一言我一语地数落身边的每一个男人,并以此为乐。大到天下娱乐盛事,包括最新一位谋女郎的三围;小到草根阶层情感实况,比如楼下那家服装店老板娘似乎有好几个相好……不过说来说去,归根到底话题还是会集中到男人身上,反正身边的男人们不是没有人情味就是没有情人味。最终得出结论,全球化语境下的大背景如此,难怪你单身。

  可悲啊,你就是能找到男朋友,他都被你的闺密们的唾沫给淹死。既然你不是狗仔记者,没有传播八卦消息和熟人糗事的职业需要,干吗不闭上嘴巴,认真想想身边男士们身上的优点呢?

  第二:总被老板呼来唤去

  “事业型”、“工作狂”、“女强人”……种种用来形容大龄单身女人的称谓都只是极具悲剧色彩的借口,虽然你也知道,“女友”或“夫人”是更能令你感到幸福的称呼。谁让你单身呢!老板认为你没有家庭负担,屡次打电话催你半小时内赶到公司开会,而你还装作很积极配合的样子。你或许会这样劝慰自己:公司新的规划刚开始,上半年是要忙一些,下半年可能会稍稍缓一缓——拉倒吧,早在去年的工作规划期间,你就曾这样对自己说过。能够提起你兴趣的,已经不是男人,而是男客户。

  你把青春献给了公司,早出晚归以岗为家。三年下来,终于成为部门主管之类的中层干部了,谁又来为你的单身负责呢?一个人郁闷过很多次,可是,盘点一下自己身边的男士们,深感失望,只好在高不成低不就中收起了这份遐想。

  如果你存在上面这几种心理,那么那么这样的状况不仅不能够让你拥有更加甜蜜的感情,只会让别人对你更加的抗拒,所以在生活中的单身女性不要做个特别爱八卦,或者是在工作中还是一个总是被呼来喝去的人。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经常看朋友圈当心影响小

每当打开朋友圈,随处可见各地的美丽风景,也能够看到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