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单身一族 > 四类男人注定要单身

四类男人注定要单身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哪些男人注定单身?有一些男人崇尚自然,所以对于感情总是拒绝,但是有一些男人非常期待爱情的到来,可是却迟迟不能如愿,出现这种问题的时候你就需要找一下原因了,因为下面这几种类型的男人注定单身一辈子。 1 装模作样的男人 有一类男人,外表光鲜亮丽,西装革履搭配着擦得光亮的皮鞋,给人的第一印象还是极好的,但一交谈起来,你会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他们只注重自己的外表,但却不在意别人的劳动成果,可以用酒店的

  哪些男人注定单身?有一些男人崇尚自然,所以对于感情总是拒绝,但是有一些男人非常期待爱情的到来,可是却迟迟不能如愿,出现这种问题的时候你就需要找一下原因了,因为下面这几种类型的男人注定单身一辈子。

四类男人注定要单身

  1.装模作样的男人

  有一类男人,外表光鲜亮丽,西装革履搭配着擦得光亮的皮鞋,给人的第一印象还是极好的,但一交谈起来,你会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他们只注重自己的外表,但却不在意别人的劳动成果,可以用酒店的窗帘或面巾擦自己的皮鞋,离开酒店时电灯、电视、水龙头也一个都不关,这样的表现实在是太差劲了,其中还关乎到一个素质问题,估计没人喜欢这样表里不一的人。

  2.风流自赏类型

  这类人总感觉自己各方面的条件绝佳,轻易看不上别人,总觉得这个女生配不上自己,一旦跟某个女生发展,总会以优越者自居,觉得自己肯跟对方一起是对方捡到了,应该对他好一点,诚惶诚恐的接受。这种男人太过自以为是,导致最后身边的女人都一一离开。

  3.喜欢贬低自己的历任女友

  这类男人喜欢贬低自己的历任女友,在说起前女友为他做的事情时也总是面露得意之色,表现出一副沾沾自喜的模样。他甚至会说,我的初恋情人曾经为我自杀过。当女生听到这些话的时候,都会有多远离多远,一个拿着前女友的事情来说事的男人,确实无法让其他女人心动,谁知道你会不会成为下一个让他贬低的对象呢。

  4.爱谈论是非的男人

  一个大男人,整天家长里短,批评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办公室女同事谁的腰太粗,谁斗鸡眼,谁的品位太差,谁家里有事情,谁请假一周不知是否去做人工流产......等等这些小事你也说得津津有味,比街头巷尾的大妈还八卦,那只能说你活该单身,哪个女生会喜欢自己的男朋友整天讨论别人的是非。

  想要拥有甜蜜的爱情,幸福的婚姻生活,那么绝对不要做上面这些类型的男人,因为这也会成为你感情顺利发展的最大阻碍,同时也要建议男性们在生活当中应该更加注重自己的心理健康,这也是用感情顺利发展的必须。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经常看朋友圈当心影响小

每当打开朋友圈,随处可见各地的美丽风景,也能够看到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