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单身一族 > 剩女一般都有五大类型

剩女一般都有五大类型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哪些女性容易成为剩女?现在的剩女非常多,而且这些剩女自身条件都非常好,有些人是被迫成为剩女,有些人是因为要求太高。现在来盘点最容易成为单身一族的几个类型女性,看看她们为何在感情道路上还迟迟没有归宿。 一:为爱等待型。此类人群相信爱情,愿意为了找到自己理想中的爱情而等待,并且不轻易行动。 一:为爱等待型。此类人群相信爱情,愿意为了找到自己理想中的爱情而等待,并且不轻易行动。 二:口急心非型。此类

  哪些女性容易成为剩女?现在的剩女非常多,而且这些剩女自身条件都非常好,有些人是被迫成为剩女,有些人是因为要求太高。现在来盘点最容易成为单身一族的几个类型女性,看看她们为何在感情道路上还迟迟没有归宿。

剩女一般都有五大类型

  一:为爱等待型。此类人群相信爱情,愿意为了找到自己理想中的爱情而等待,并且不轻易行动。

  一:为爱等待型。此类人群相信爱情,愿意为了找到自己理想中的爱情而等待,并且不轻易行动。

  二:口急心非型。此类人群往往表示急于找对象,但是他们并不相信自己可以找到理想中的爱情,由此他们在寻爱时并不积极。

  三:玩票型。此类人群经常约会,甚至周旋于不同的约会对象之中,但是他们多是为了寻求刺激,对爱情及约会对象并不认真。

  四:迫切出击型。此类人群往往到了适婚的年纪,想尽快找个人结束单身生活。但是他们可能并不是为了寻找真爱,而只是想建立稳定的关系和家庭。

  五:稳扎稳打型。此类人群多为年纪偏长的60前及60后,他们由于人生经历并不及于找到理想的另一半,而是有耐心的选择适当的对象和时机。

  通过这些内容介绍我们会发现,很多女性成为剩女之后,也会存在一些焦急心理,但是还有一些女性一直非常淡定,期待自己理想的爱情到来,所以心理健康专家建议女性朋友,可以分析一下,到底是什么样的因素让自己成为了剩女。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经常看朋友圈当心影响小

每当打开朋友圈,随处可见各地的美丽风景,也能够看到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