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购物狂 > 网购成瘾催生许多“购物狂”

网购成瘾催生许多“购物狂”

来源: 163健康网    
人气:

团奴也疯狂 28岁的肖女士以前只是偶尔在淘宝上买点东西,可是自从今年开始接触团购以来,就成了标准的网购团奴。她说,她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搜寻当天最新的团购信息,甚至发展成一种依赖,每天早晨不看一眼新的团购信息,一天都会心慌慌,外出办事心里还惦记着不要错过开团时间,生怕自己下手晚了被别人抢光。所以只要看着划来,不管实用不实用,先下手为强抢下再说。游泳票便宜,买!蓝精灵玩偶也挺精致的,买!西餐比平时的价

“团奴”也疯狂

28岁的肖女士以前只是偶尔在淘宝上买点东西,可是自从今年开始接触团购以来,就成了标准的“网购团奴”。她说,她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搜寻当天最新的团购信息,甚至发展成一种依赖,每天早晨不看一眼新的团购信息,一天都会心慌慌,外出办事心里还惦记着“不要错过开团时间“,生怕自己下手晚了被别人抢光。所以只要看着划来,不管实用不实用,先下手为强抢下再说。游泳票便宜,买!蓝精灵玩偶也挺精致的,买!西餐比平时的价格便宜近一半,买!……总之,看到什么都想买,结果一年下来竟然花费了9000多元,肖女士这才觉得原来“团购并不省钱”。

办公室网购成风

最初,小段只是偶尔在网上浏览一下,但并不购物,随着办公室里大家网购成风,自己不知不觉也就加入了“网购大军”的行列之中。同事之间经常分享好的网店,如果哪个同事买到性价比特高的东西,大家就会跟风去买。有时自己的网银或支付宝上没钱了,也要拜托同事先帮忙购进。小段和同事坦言,先前觉得网上购物省去了不少逛街的时间,可随着网上所购的东西越来越多,每天送来办公室的包裹不断,从零食到玩偶到服装再到化妆品,原来自己花在浏览网上商品花费的时间和精力也并不少。

抢购宁可错买绝不放过

为了吸引消费者,一些购物网站也会在一些特殊的日子做促销活动。谈起自己去年经历的“双十一”、“双十二”抢购活动,小宋都觉得自己很疯狂。当天很多品牌都推出了5折的商品,为了买到实惠、便宜的商品,小宋和很多网购达人一样,在活动之前就早早看好自己心仪的东西,眼巴巴地守在电脑面前等待活动的到来。凌晨一到,就开始对相中的商品狂点鼠标拍下,吃的、用的、穿的拍下了一大堆,着实疯狂了一回。后来,随着包裹不断收到,小宋觉得自己又“败家”了一回:“有些东西我根本不需要!”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压力过大小心购物狂找上

你是否有过心里不舒服就想逛街买东西的情况出现呢?对看上眼的商品有着不买...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