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购物狂 > 购物狂克制购物欲的“四三原则”

购物狂克制购物欲的“四三原则”

来源: 163健康网    
人气:

四三原则克制购物欲 一、叫上三个好友。逛街时,往往看到让你心动的东西,就想立刻买下来,这时候如果有三个好友在一起,各人的眼光不尽相同,看法也就不一样,三言两语,会让你放缓行动的脚步。 二、货比三家。看到中意的,不要急于立即付款。再看看别的商场有没有同样的款式,价格又是如何?就算是没有同款,也给了你一段冷静的时间,避免冲动购物。 三、说出三个不买的理由。看中了商品后,问问自己一定是非买不可吗?找出三个

“四三原则”克制购物欲

一、叫上“三”个好友。逛街时,往往看到让你心动的东西,就想立刻买下来,这时候如果有三个好友在一起,各人的眼光不尽相同,看法也就不一样,三言两语,会让你放缓行动的脚步。

二、货比“三”家。看到中意的,不要急于立即付款。再看看别的商场有没有同样的款式,价格又是如何?就算是没有同款,也给了你一段冷静的时间,避免冲动购物。

三、说出“三”个不买的理由。看中了商品后,问问自己一定是非买不可吗?找出三个不买的理由吧。

四、交款前给自己“三”分钟的思考时间。也许这三分钟,你会打消原来的念头。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压力过大小心购物狂找上

你是否有过心里不舒服就想逛街买东西的情况出现呢?对看上眼的商品有着不买...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