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那结着丁香般愁怨的女孩

那结着丁香般愁怨的女孩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第一眼看到这个标题时,心底的弦仿似被一只柔软的手轻轻拨动了。是否凡间的女子都有着如许的感怀呢?好像戴望舒笔下谁人结着丁香般愁怨的女孩,撑起一把油纸伞,在江南的雨巷带走了他的相思。只是那丁香般的女孩,大概也正在寻觅和等候,谁人可以让她望上一眼,便飞云流霞的夫君,谁人可以让她倚着窗格,对月覃思的夫君,谁人可以在星子坠落河中的夜晚,蹁跹入梦的夫君。你不来,我不敢老去。年华的易逝,开始转变的,一直青春


第一眼看到这个标题时,心底的弦仿似被一只柔软的手轻轻拨动了。是否凡间的女子都有着如许的感怀呢?好像戴望舒笔下谁人结着丁香般愁怨的女孩,撑起一把油纸伞,在江南的雨巷带走了他的相思。只是那丁香般的女孩,大概也正在寻觅和等候,谁人可以让她望上一眼,便飞云流霞的夫君,谁人可以让她倚着窗格,对月覃思的夫君,谁人可以在星子坠落河中的夜晚,蹁跹入梦的夫君。

你不来,我不敢老去。年华的易逝,开始转变的,一直青春的容颜。淡扫蛾眉巧梳妆,一个转身,一次回眸,一弯含笑,一朵娇羞,恋慕的火花便在痴望的眼底被点燃。“在我最俏丽的时候遇到了你!”凡间云云幸福的能有几人?

朋侪说我太酷,酷得近乎淡漠,只能远远地欣赏,不敢心存靠近的奢望。喜好照镜子,镜子中是一张小巧的脸,短而硬朗的发丝下,是一双清水的眸子,薄薄地,泛着一抹轻寒。所谓的酷寒,大概便是这眼神的温度吧。所以,更多的时间,我把自己看成一只漂泊瓶,在差别的网站间逡巡、游弋,只有在网上,人们才可以透过那些星星点点的文字,触遇到我温热的一壁。

结业前的末了一个生日,收到一伸开满水仙花的贺卡,小而白的花朵,正和我生日的季候。打开内页,是一幅隽秀的小字:“得水能仙,香远益清,亭亭静植,可远观而不行亵玩焉。”大概我的淡漠从当时就开始了吧。

不停想做一个温柔的女子,在遇到你曩昔。然而性格的坦白与倔强,让我放弃了矫情的蕾丝花边和淑女造作,一日一日,依然喜好中性的衣服,中性的香水,自顾自地活在自己的天下里。

直到有一天,看到一个长发的女孩,悄然默默地坐着,不暴露温婉的笑容,那一刻突然觉得很受伤。太多的锋芒与棱角,是否让自己失去了许多东西?于是很谨慎地问你,是不是以为我很没有女人味。你看了看我,反问:“你是盼望只在我一个人面前有女人味,照旧盼望在全部人面前都有女人味?”我笑。原来答案竟云云简单。虽然偶然你也会问我,何时才肯为你留一头长发,但终是未曾勉强我。

许多时间,咱们都在给自己制造烦末路,盼望自己在爱人面前是完善无瑕的。其实真正完善了,也就成贤人了,凡夫俗子另有哪个敢去爱呢?

你不来,我不敢老去,那是因为在缘份没有牵到相互的手之前,怕你找不到我。你来了,咱们会手牵手一起逐步变老,走过的,又何止是一段相知相守的光阴?
关键字标签:丁香女孩般愁怨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