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女孩经不过诱惑迟早会受伤

女孩经不过诱惑迟早会受伤

来源:大心理    
人气:

最近我们总是会在电视或者是其他途径的新闻报道中知道,某某地的某女孩被欺骗惨遭毒手,这类新闻层出不穷。为什么会这样?难道说现在恶人越来越多了吗?其实凡事都有两面性,以女人心理来分析,发生这样的事情也有一定的原因是女孩经不起诱惑导致。 女孩经不住诱惑,主要是容易感情上受到伤害,这倒没什么关系,最怕的是丢了性命,这就太不值得了。女孩经不住男孩的甜言蜜语,被男孩连哄带骗的上了床,最后被男孩一脚踢开,甚至

  最近我们总是会在电视或者是其他途径的新闻报道中知道,某某地的某女孩被欺骗惨遭毒手,这类新闻层出不穷。为什么会这样?难道说现在恶人越来越多了吗?其实凡事都有两面性,以女人心理来分析,发生这样的事情也有一定的原因是女孩经不起诱惑导致。

  女孩经不住诱惑,主要是容易感情上受到伤害,这倒没什么关系,最怕的是丢了性命,这就太不值得了。女孩经不住男孩的甜言蜜语,被男孩连哄带骗的上了床,最后被男孩一脚踢开,甚至有的人还为此流产,流泪又流血,身心俱痛,没关系,擦干泪止住血,至少成长了,离成熟又进了一步,这是一件好事,免得下次再上当。即使你下次还不长记性,还是被人骗得遍体鳞伤,这都没事,只要不吃大亏就行,对于这种不长记性的人就得让她多吃两次亏,没什么坏处。

  女孩情感上被骗,这都是一种人生历练,是好事。怕就怕那些既被骗了情感还丢了性命的人,那个想后悔都没有机会了。所有上当受骗的人,都是因为被对方制造的幸福雾霾冲昏了头,让人牵着鼻子走,最后才发现上当了,可是已经晚了。经不住诱惑的女人是可怕的,她们的可怕之处在于自己意识不到危险时刻就在她们身边,稍不注意就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后果,而且这种后果是她们自己所无法承受的。

  女孩,年轻是资本,但是不要认为这种拥有资本就可以随心所欲,要懂得享受和保护,你可以懵懂无知,但不能白痴到认为自己是对的,可以有自己的主见但也要听听周围人的劝告,因为那些能劝告的人都是对你好的人。一个好赖不分的人,早晚要吃亏的。

  现在养女孩讲求富养,本来这种说法是出于好意,意思是让女孩子吃好穿好。可是现在的家长却误解了这个意思,总是不断的给女儿灌输不良思想,导致女孩的心理产生不良变化。一味的追求奢华,追求享受,自然而然就经不起诱惑,最后受伤的还是自己。

 

关键字标签:女孩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