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男孩不喜好来往的女孩

男孩不喜好来往的女孩

来源:互联网   
人气:

险些每个青春期的女孩子都非常存眷自己在男生心目中的形象,那么,男孩子不喜好怎样的女孩子呢?1 唯唯诺诺没有主见的女孩。2 着装独特且不喜好摒挡、囚首垢面的女孩。3 缺乏经济看法的女孩。4 太过看重男孩的家庭配景、男孩的结果、男孩的英俊程度的女孩。5 妒忌成性、心胸局促的女孩。6 无法忘记自己过去种种悲痛的女孩。7 自负性特强,近乎偏执的女孩。8 富有打击性的女孩。9 动不动就哭哭啼啼的女孩。10 爱说别人的缺点、挑


险些每个青春期的女孩子都非常存眷自己在男生心目中的形象,那么,男孩子不喜好怎样的女孩子呢?

1.唯唯诺诺没有主见的女孩。

2.着装独特且不喜好摒挡、囚首垢面的女孩。

3.缺乏经济看法的女孩。

4.太过看重男孩的家庭配景、男孩的结果、男孩的英俊程度的女孩。

5.妒忌成性、心胸局促的女孩。

6.无法忘记自己过去种种悲痛的女孩。

7.自负性特强,近乎偏执的女孩。

8.富有打击性的女孩。

9.动不动就哭哭啼啼的女孩。

10.爱说别人的缺点、挑衅黑白的女孩。

11.朝秦暮楚、不检核检束的女孩。

12.不恭敬爸妈及兄弟姐妹的女孩。
关键字标签:来往喜好男孩女孩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