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女人床上de谎言及谎言背后

女人床上de谎言及谎言背后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有研究称,男人是世界上最善于撒谎的动物,每天撒谎的次数几乎与眨眼睛的次数相等,因此,当你与男人的双目对视,只要他每说完一句话就快速地眨眨眼睛,那么,你完全可以断定,刚才他在说谎。 女人呢?难道女人就不撒谎吗?其实,在床上,只要男女双方的话题一旦涉及到情爱,女人几乎说出的每一句话都是谎言,以下就是发生频率最高的十大谎言及谎言背后的隐情。 谎言一,亲爱的,你打游戏专注的神情真帅,或者问你,你在写博客吗?

有研究称,男人是世界上最善于撒谎的动物,每天撒谎的次数几乎与眨眼睛的次数相等,因此,当你与男人的双目对视,只要他每说完一句话就快速地眨眨眼睛,那么,你完全可以断定,刚才他在说谎。

女人呢?难道女人就不撒谎吗?其实,在床上,只要男女双方的话题一旦涉及到情爱,女人几乎说出的每一句话都是谎言,以下就是发生频率最高的十大谎言及谎言背后的隐情。

谎言一,亲爱的,你打游戏专注的神情真帅,或者问你,你在写博客吗?点击有多少了?

其实,女人已经开始暗示你了,她不过在找话题罢了。你在看书,会问你书写的什么;你在喂热带鱼,会问你鱼儿产子了吗?还不赶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上床去。如果女人没有什么想法,她会说,“声音小点!”“你明天还上不上班啊?”语气里更多的是埋怨。

谎言二,嘿!老公,你看你现在的肚子,像不像我怀孕4、5个月的时候?那时候,你也像现在我这样,轻轻地、缓慢地揉着、揉着,舒服极了。

男人遇到这样的场景,千万别以为你挺着的大肚子让老婆感觉很舒服。女人在提醒你,肚子太大,必将要影响行动,影响健康,关键就是当下已经让她感受到你的活力不及过去,就像当初她怀孕的时候,像一只肥企鹅,哪还有什么美感和欲望呢?少点应酬,多些运动,毕竟在床上把你恶心成一头肥猪是一件破坏氛围的事吧!

谎言三,你啊真棒,还像个小伙子,和恋爱那阵一点没变。

“小伙子”在这里可是鲁莽和草率的代名词,居然结婚到现在,还没有掌握好火候,女人这样说,是希望得到你更加的温柔、体贴。

关键字标签:谎言床上女人de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