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女人一生要谈十次恋爱

女人一生要谈十次恋爱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女人一生有十次必谈的恋爱,好像爱情路上的十级台阶。不登上这些台阶,你就永久无法站在高处看风物。单相思——一厢甘心的爱情很痛楚,而且苦得没故意义。要是对方和你不在一个波长上,你的全部倾诉和哀怨在对方眼里都是风趣可笑的。但要是你肯把这份情感埋在心底逐步独自体会,它又可以变成醇酒。一见钟情——这是最优美的恋爱方法,也是最动摇你对爱情信心的方法。因为当魔力消散的时间,你会发明王子酿成了青蛙。你当初爱上


女人一生有十次必谈的恋爱,好像爱情路上的十级台阶。不登上这些台阶,你就永久无法站在高处看风物。

单相思——一厢甘心的爱情很痛楚,而且苦得没故意义。要是对方和你不在一个波长上,你的全部倾诉和哀怨在对方眼里都是风趣可笑的。但要是你肯把这份情感埋在心底逐步独自体会,它又可以变成醇酒。

一见钟情——这是最优美的恋爱方法,也是最动摇你对爱情信心的方法。因为当魔力消散的时间,你会发明王子酿成了青蛙。你当初爱上了一只青蛙吗?你以为自己好蠢啊。

倒追——爱情完全可以靠自己去主动夺取,征服的快乐无与伦比(所以男子都乐此不疲)。只不外倒追黑白常讲求本领的,初出茅庐时只会狂轰滥炸,稍稍成熟以后就更讲求计谋,只有在对方眼里也发明了一丝火花的时间,才连续进行下一步。好猎手都是逐步捕的。

花花公子——有些男子是绝对不能要的,不管他长得多英俊,活动多飘逸,风采多么迷去世人,带回家便是个祸患,惹得你伤心堕泪,屁滚尿流。

有钱男子——男子的钱跟你的干系其实不大:他爱你的时间,他说他的钱任你花(其实二心里是有底线的,你花多了他可就不干了);等他对你的兴趣不大了,他的钱跟你就更不要紧了。

已婚男子——男子的责任感也很强,只不外这种责任感让你非常末路火,因为这不是冲着你的。

以色牟利——这种干系是惹火上身。等你最初的目标到达了,而对方还热情不减,你怎么收场?

他的叛逆——男子,不管看上去多老实正直的男子,骨子里都是叛徒,说过的话可以不算,爱过的人可以躲着不见。明确了这一点,下次准备把自己奉献出去的时间就掂量掂量,你能蒙受他叛逆的结果吗?

我的移情——许下信誉的时间头脑肯定要苏醒,你能包管自己的情感稳定质吗?要是不能,就不要方便把爱情和运气放在一个篮子里,至少如许做是对他卖力。

性奴——对女人来说,性有多紧张?没有它的时间,它显得很紧张;有它的时间,它的分量轻如鸿毛。要是女人因为性而爱上一个男子,到头来只会藐视他。这点和男子黑白常差别的。要是仅仅是为了性,你不应放弃太多。
关键字标签:要谈恋爱女人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