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17岁青涩的记忆

17岁青涩的记忆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我今年17岁,男朋友是我的同桌。我们的开始在别人眼里很不好。事情是这样的:我对我的男朋友一直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就觉得他人挺好的,挺帮我的。这个学期,我们班的另一个女生喜欢他,常给他送东西什么的,有盒子的就在盒子里写纸条,送苹果就在苹果上写字,这还不算什么,更狠得是她很有心计,她逢人便说她喜欢他,让他身边的所有人都知道,最后让他受不了压力接受她。那一个阶段,他很郁闷(他平时是那种很会逗人开心,很爱

我今年17岁,男朋友是我的同桌。我们的开始在别人眼里很不好。事情是这样的:我对我的男朋友一直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就觉得他人挺好的,挺帮我的。这个学期,我们班的另一个女生喜欢他,常给他送东西什么的,有盒子的就在盒子里写纸条,送苹果就在苹果上写字,这还不算什么,更狠得是她很有心计,她逢人便说她喜欢他,让他身边的所有人都知道,最后让他受不了压力接受她。那一个阶段,他很郁闷(他平时是那种很会逗人开心,很爱说笑的男生),一整天都不说话,我问他,既然她为你作了这么多,为什么不接受她,他只是说我不喜欢她,也不想欺骗她耽误她。他也说他已经和她说清楚了。

也许就是他这句话打动了我吧,我对他有一点好感了。我每天看他不说话,我也很别扭,旧安慰他。我们的关系就贴近了一步,那一个星期,我都没怎么好好学习,每天就想着他,我觉得我爱上他了。他对我也很好,我跑完800米后,他会问我觉得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还有他的眼神,我确定他也喜欢我,可是我们的关系还是蒙蒙隆隆的。直到那一天,我们上听力课,那个女生用了她的最后一招,她让她的好朋友去“勾引”他,她好朋友对他说:你做我男朋友吧!

还说了三遍,很一本正经的。我本不知道这件事的,是他回来后讲给我听的,他说他并不当真。我听后真的很着急,旧给他写了一张纸条,上面只写了《恋爱达人》的前一段歌词,还写了我愿意做他的妹妹,他看后很着急,晚上给我打电话告诉我说他很喜欢我,之后我们就在一起了,我以为一切都结束了,可是那个女生一直都没放弃,再别人眼里,我们的开始有些唐突,我也象是个第三者似的,可是他们没有开始,我觉得我问心无愧。

关键字标签:青涩记忆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