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儿童性侵占造成康健灾祸

儿童性侵占造成康健灾祸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儿童性侵占会使儿童的身材康健和生理康健,造发展期和深刻的灾祸,这是英国研究人员观察了140个受到性侵占的儿童得出的结论。看着这些8年前遭到性侵占的儿童,儿科专家们发明了高比例的慢性康健问题,如精力疾病和在学校里的结果拙劣。那些人比没有性侵占履历的孩子,更容易从事暴力、伤害或性运动的举动。一组孩子平均12岁,7年前遭到性侵占,现在和比较组未经性侵占的儿童比,更容易有举动上的打击性和不得当的性举动,比例为


儿童性侵占会使儿童的身材康健和生理康健,造发展期和深刻的灾祸,这是英国研究人员观察了140个受到性侵占的儿童得出的结论。

看着这些8年前遭到性侵占的儿童,儿科专家们发明了高比例的慢性康健问题,如精力疾病和在学校里的结果拙劣。那些人比没有性侵占履历的孩子,更容易从事暴力、伤害或性运动的举动。一组孩子平均12岁,7年前遭到性侵占,现在和比较组未经性侵占的儿童比,更容易有举动上的打击性和不得当的性举动,比例为60%比16%。25%的有性侵占汗青的儿童在学校中学习差得要命,而正常孩子学习差的只占5%。这部门儿童更易成为胖子,更易患生殖体系的疾病,三分之一的孩子有精力疾病。
关键字标签:灾祸侵占儿童康健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