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4岁女童将5颗鹅卵石塞进下体 折射生理教育缺失

4岁女童将5颗鹅卵石塞进下体 折射生理教育缺失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一个四岁大的女孩因好奇自己的身体竟把5颗花生米粒大小的鹅卵石塞进阴道里。昨日,武汉市儿童医院顺利将所有的小石头取出,孩子处女膜完整。医生提醒,家长平时一定要尽早讲解身体相关知识,纠正其喜欢将异物塞进身体各种孔道器官的不良习惯。 昨日上午,守候在儿童医院室外的董女士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等待终于长长舒了口气。她回忆说,女儿刚满4岁,平时就很好奇自己从哪里来,为什么身体长得和隔壁家的弟弟不一样,但考虑到孩子

一个四岁大的女孩因好奇自己的身体竟把5颗花生米粒大小的鹅卵石塞进阴道里。昨日,武汉市儿童医院顺利将所有的小石头取出,孩子处女膜完整。医生提醒,家长平时一定要尽早讲解身体相关知识,纠正其喜欢将异物塞进身体各种孔道器官的不良习惯。

昨日上午,守候在儿童医院室外的董女士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等待终于长长舒了口气。她回忆说,女儿刚满4岁,平时就很好奇自己从哪里来,为什么身体长得和隔壁家的弟弟不一样,但考虑到孩子还很小,一般都转移话题,前日晚8点多,在床上玩耍的女儿说自己塞了5颗小鹅卵石在下身,有点不舒服。自己赶紧帮她抠出了在外阴附近的一颗,女儿上厕所又排出一颗,另外三颗不仅看不见也没见掉出来,于是第二天一早,她带着女儿赶到武汉市儿童医院,医生通过肛诊确实摸到阴道内有石头。

该院泌尿主任李爽做完手术后介绍,后孩子阴道松弛,取出的三枚鹅卵石光滑,大小与花生米差不多,孩子处女膜完整,但是有轻微炎症。

李爽说,在男孩的尿道异物多见,女孩阴道异物在过去极少发生过,但这是本月接到的第二例。两例患儿的家长都缺乏对孩子性别意识教育,导致孩子对自己身体十分好奇。其实孩子在3岁时就有认知能力,家长这时候应该客观的向孩子介绍身体,避讳不谈反而造成神秘感,增加孩子的好奇心,最终做出傻事。

关键字标签:鹅卵石下体女童缺失折射塞进生理教育nbsp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