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英年轻人使避孕套羞涩

英年轻人使避孕套羞涩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一个性健康团体反映,年轻的英国人使用套的时候还很羞涩。男孩们受到的性教育和避孕的劝说很不够,他们的知识非常有限,通常除了以外一无所知。例如,他们对避孕片或知识知道得非常有限。 另外,他们也羞于启齿和父母讨论这类问题。性健康团体的负责人说:“需要做更多的努力,让年轻的小伙子了解更多的性和避孕。男孩子们不应该觉得自己象失败者,别的国家也对男孩子做出了同样的鼓励。”英国十几岁女孩怀孕的比率在西欧最高


一个性健康团体反映,年轻的英国人使用套的时候还很羞涩。男孩们受到的性教育和避孕的劝说很不够,他们的知识非常有限,通常除了以外一无所知。例如,他们对避孕片或知识知道得非常有限。

另外,他们也羞于启齿和父母讨论这类问题。性健康团体的负责人说:“需要做更多的努力,让年轻的小伙子了解更多的性和避孕。男孩子们不应该觉得自己象失败者,别的国家也对男孩子做出了同样的鼓励。”英国十几岁女孩怀孕的比率在西欧最高,每年有9万名20岁以下的姑娘怀孕,这和男孩子没有使用避孕套有直接关系。在荷兰,40%的男孩和女朋友讨论避孕问题。而在英国,只有15%的男孩和自己的女朋友讨论这个问题。政府发誓:在10年之内,把十几岁女孩怀孕的数字减少一半。

关键字标签:英年避孕套羞涩轻人使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