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18岁当选美皇后 背后还有哪些故事?

18岁当选美皇后 背后还有哪些故事?

来源:网络   
人气:

★此图片来自网络,若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七年前,索拉在中学读书的时候,经常被同学嘲笑说自己的额头太大。一次午饭的时候,竟然有同学向索拉的脸上扔了一盘意大利面,还拉扯她的头发,给她取外号叫“大额头”。索拉因此非常沮丧,老师也对她不闻不问,而到了今年,18岁的索拉开始慢慢重拾了自信,开始参加英国各类模特比赛,在各种比赛中,她的自信和美丽也逐渐开始打动评委,她的比赛成绩越来越好,

18岁当选美皇后 背后还有哪些故事?

★此图片来自网络,若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七年前,索拉在中学读书的时候,经常被同学嘲笑说自己的额头太大。一次午饭的时候,竟然有同学向索拉的脸上扔了一盘意大利面,还拉扯她的头发,给她取外号叫“大额头”。索拉因此非常沮丧,老师也对她不闻不问,而到了今年,18岁的索拉开始慢慢重拾了自信,开始参加英国各类模特比赛,在各种比赛中,她的自信和美丽也逐渐开始打动评委,她的比赛成绩越来越好,终于5月20日成为“莱斯特小姐”。

回想起自己之前被嘲讽的事情,索拉认为很多中学生都会面临这样的问题,但很少有人懂得如何正确面对。

女神男神的优势并不是他们真的是多神,而是不在乎。意味着个体曾经习惯的互动方式在他们身上不管用,于是神秘,好奇,更是不甘心。

这个世界上最缺的是美女,最不缺的是女神

美女是有硬性标准的,但是女神没有。不要求你花容月貌、沉鱼落雁,只要在这个圈子里你长得还算出众,你就是女神。如果再加上一点小小的傲娇或者高贵冷艳什么的那更是绝对的女神。

女神之所以为女神,在于她们有别人没有的特质。

每一个女孩子梦想成为女神,用优雅的姿态活出一种独有的魅力与人生态度。在这个什么都有可能的年代,如何才能成为女神呢?

女神养成唯一的途径就是独立独立再独立,虽然经济独立是这种独立的一部分,但是其实情绪独立永远都比经济独立更重要。

同时在保持情绪独立保持以下五条特点:

品行方面:温柔恬静,你很难想像每天喋喋不休,一开心或者不开心就拍桌子大笑或者大叫的女生成为女神。甚至很少有女神在大庭广众之下生气,他们不是没有情绪而是更在意自己的行为,有时候尽管意味着不舒服或者不自在。

气质中带点仙气:

她们保持着一种与生俱来的善良,对弱者的同情,哪怕是有时候过于善良。勇于表达自己的看法但不会过于强势,不做精致的利己主义,做事不会以考虑是否对自己有力为唯一的判断依据。

不世俗:

不会公开讨论甚至炫耀自己的衣服有多贵,自己有多聪慧,一颦一笑,不经意中透露出衣着的品味,最是让人赞叹不已。

不会仗着自己是女神,大家对自己的尊重或者厚待而行使任何的特权。

时尚品味:

能够知晓国际一线大品牌,以及热卖的单品。

大智慧:

从柏拉图的《理想国》,亚里士多德《形而上学》,康德《纯粹理性批判》再到《万历15年》,《吴哥之美》,米勒《拾穗者》,约翰.埃.密莱《盲女》,安格尔《大宫女》到巴赫,勃拉姆斯,柏辽兹,舒伯特,瓦格纳统统知晓并脱口而出。

能够了解如此多的知识,并且能够融会贯通,已经不是靠自觉和爱好能够轻松掌握。需要持之以恒的努力。刚开始是刻意为之到后来的持之以恒到最后的顺其自然。气质已经是他们最好的化妆品。

女神之所以能充满魅力,首先跟她们受到到很好的教育有关,良好的教育能够提供良好的底盘,同时滋润一个人。

她们是一个先天自我与后天自我融合的形式存在。她必须经历了一番挫折的洗礼,她已经达成过她想成为的那种人,已经懂得人生的真谛,知道进退,懂得爱与宽容,只是你看到的不会是女神,而是一个平凡如烟的女子。

猜您喜欢:

当不好的事情发生时,你会怎么做?

没了后路的依赖,唯有努力向前

想要掌声雷动,先默默吃苦吧!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