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为什么男孩会更脆弱呢

为什么男孩会更脆弱呢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从在娘胎里开始,男孩儿就比女孩子更为脆弱,做母亲的应该更加小心地照顾他们。英国精神病学家瑟巴斯汀克莱默先生在一篇题为《脆弱的男人》的文章中说,人们一直有一个误会,认为男人是刚强的,而女人更为柔弱,这是因为大部分的人并不了解生物学和社会学,相比较而言,看起来刚强的男子面临着更为险恶的生物学和社会学方面的环境,因而他们更容易受到伤害。 克莱默先生说:“人们的态度是只要是个男孩子,他就应该比女孩子皮

从在娘胎里开始,男孩儿就比女孩子更为脆弱,做母亲的应该更加小心地照顾他们。英国精神病学家瑟巴斯汀克莱默先生在一篇题为《脆弱的男人》的文章中说,人们一直有一个误会,认为男人是刚强的,而女人更为柔弱,这是因为大部分的人并不了解生物学和社会学,相比较而言,看起来刚强的男子面临着更为险恶的生物学和社会学方面的环境,因而他们更容易受到伤害。

克莱默先生说:“人们的态度是只要是个男孩子,他就应该比女孩子皮实,可事实上男胎儿在母体里就有着更大的死亡或受到损害的危险,出生时,男婴儿比女婴儿在各项指标上平均晚发育4到6周。”

在发育早期阶段,男孩儿面临着更多的心理问题,因而他们需要特别的关照,可做父亲的往往疏于照顾,或是有意要磨练他的男子汉意志,结果男孩儿就更为脆弱。克莱默说:“社会对于男人有着更大的压力,人们看不惯男子汉的软弱,在任何时候都不能表现出脆弱的一面,所以还是小孩子时,男人就有着很大的压力,他们更加敏感,并在两岁以前就压制住了许多的天性和本能。”

关键字标签:脆弱男孩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