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青少年生理康健教育迫不及待

青少年生理康健教育迫不及待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东升镇双巷村小学六年级门生余林像平常一样刚到学校,就被同班同学余某找到拿东西,随即两人产生辩论,对方持刀向余林猛刺过去,余林被刺而去世。 事情产生后,立刻引起了双流县委、县政府有关向导的高度器重,双流县教育局、当地警方敏捷介入此事,并及时睁开观察。在双流县第一人民医院平静间旁见到了余林的姨妈以及余林地点学校导师。 据余林的姨妈介绍:殒命后,浑身是血的余林被送进了医院平静间,这个平常很听话、学习结

东升镇双巷村小学六年级门生余林像平常一样刚到学校,就被同班同学余某找到拿东西,随即两人产生辩论,对方持刀向余林猛刺过去,余林被刺而去世。

事情产生后,立刻引起了双流县委、县政府有关向导的高度器重,双流县教育局、当地警方敏捷介入此事,并及时睁开观察。在双流县第一人民医院平静间旁见到了余林的姨妈以及余林地点学校导师。

据余林的姨妈介绍:殒命后,浑身是血的余林被送进了医院平静间,这个平常很听话、学习结果也比力好的13岁孩子突然殒命,大家都很惋惜。

等赶到东升镇双巷村小学时,校门内的坝子上另有一滩血迹,在地上粉笔施划的一个圈内,留有一把小刀。

学校导师心有余悸地介绍了事发时的情况,约莫在早上8点左右,余林来到学校,班上的同学余某便走过去拉着他,要求拿什么东西,余林急遽表明道:“我本日没有带来,改天再说吧!”对方对峙差别意,于是,双方抓扯起来。这时,余某不知从那边找来一把刀具,朝余林猛刺去,鲜血从余林的身上流了出来,余某连忙朝校外跑去,不一下子就不见了踪影。

余林遇刺倒地后,学校导师在第临时间拨打了120救济电话。据双流县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大夫称,余林被送到医院后,已经殒命。查抄发明,余林的左腹股沟被刺伤,预计是股动脉失血过多而导致殒命。

存眷生理教育促进康健发展

余林被刺身亡的不幸变乱产生后,立刻在社会上引起了猛烈回声。双流县教育局毛副局长认为,如今电视、影戏中出现许多凶杀、武打、枪战片镜头,大多数门生在寓目后,有临摹举动。要是一遇到纠纷,来不来便是拳打脚踢,乃至真刀假枪,如许就导致青少年犯法率的上升,宽大父母应该存眷青少年的生理教育。

高级生理咨询师刘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动不动就利用暴力,大概是因为孩子得到的关爱太少了,他们同爸妈、导师、同学的交换太少,缺少相同,导致他们感触,原来很平凡的事,却觉得只有议决武力才气办理。他号令社会、家庭、学校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教育,有针对性地与孩子进行相同,促进他们的发展。

一业主被刑事拘留

经公安部门观察取证,以危害大众宁静罪,对变乱责任涉嫌人员、业主之一樊峰进行了刑事拘留,对别的两位有关责任人接纳了监督居住步伐。

关键字标签:迫不及待青少年生理教育康健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