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女孩偷食禁果的诱因

女孩偷食禁果的诱因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婚前性举动和未婚先孕的密斯,在现实日常中为数不少。据一家妇产科医院婚前查抄的统计资料来看,产生婚前性举动的征象,已到了令人吃惊的田地;有不少密斯因未婚先孕,紧张地影响了她们的身心康健。为什么未婚先有性举动,未婚先孕的征象会成为一个客观存在的现实问题呢?某生理权势巨子机构对未婚先孕而做人工流的少女进行了一次观察后发明,产生婚前性举动的,重要有以下几种典范生理:热恋生理:两人由初恋进入热恋,情感如

婚前性举动和未婚先孕的密斯,在现实日常中为数不少。据一家妇产科医院婚前查抄的统计资料来看,产生婚前性举动的征象,已到了令人吃惊的田地;有不少密斯因未婚先孕,紧张地影响了她们的身心康健。为什么未婚先有性举动,未婚先孕的征象会成为一个客观存在的现实问题呢?

某生理权势巨子机构对未婚先孕而做人工流的少女进行了一次观察后发明,产生婚前性举动的,重要有以下几种典范生理:

热恋生理:两人由初恋进入热恋,情感如胶似漆,有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之感。恋爱到达白热化程度,一旦天长地久,性举动也随之而来。这类少女做人流虽有羞涩之感,但并不感触空虚和沮丧,乃至还认为这是自己对男友的一种无私的奉献。

迎合生理:这些少女认为男友各方面条件都比自己好,当男友提出性要求时,因怕失去对方,便缄默答应,迎合对方。

占据生理:这类密斯认为男友不错,同时另外少女与她又有肯定的竞争性,为了不使自己在竞争中败北,便产生性举动,造成既成究竟,到达占据目标。

粉饰生理:她们每每是在必不得已的环境下与男友产生性举动的。当男友提出性要求时,从她们心田来讲并不想如许做,但又反抗不住而就之。

荣幸生理:初次产生性干系后,大多孕育发生怕有身的告急惧怕生理。但时间一长,发明没事,便孕育发生了荣幸生理。效果,有身了。

屈从生理:这些密斯常有求于男性资助办理招工等困难时被男方要挟、控制,只管她们心田并不乐意,但照旧忍气吞声地产生了性举动。

关键字标签:诱因女孩偷食禁果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