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女孩流产后给男友的信

女孩流产后给男友的信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见信宁静!因为生理压力比力大,每每会以为无所适从,好象走着走着就到穷途,竟没有名顿开的时间。总以为你不能领会到我的感觉,还那么从容,心中因此颇感烦恼。厥后静下来想想,终究你是个男子,加上我性格敏感又比力内向,你察觉不到我那么渺小的情绪变革也是很正常的。我不该感情一上来就冲你发作,对不起。这些天,说实话,很苦很苦。大概你身边每每产生这种事情,女人作流产不外是稀松通常的事情。但是这一次我真的很寒心


见信宁静!

因为生理压力比力大,每每会以为无所适从,好象走着走着就到穷途,竟没有名顿开的时间。总以为你不能领会到我的感觉,还那么从容,心中因此颇感烦恼。厥后静下来想想,终究你是个男子,加上我性格敏感又比力内向,你察觉不到我那么渺小的情绪变革也是很正常的。我不该感情一上来就冲你发作,对不起。

这些天,说实话,很苦很苦。大概你身边每每产生这种事情,女人作流产不外是稀松通常的事情。但是这一次我真的很寒心。这一次对你而言不比你从朋侪那边听说一次流产履历特别几多.

我没有权利要求你和我一样的惆怅,和我一样连续永劫间的苦痛,因为这个历程中你只是观看者,从头至尾都没有切身到场。自始至终,你只是一个观众,纵然惆怅,也是在我的剧情中为我惆怅而惆怅。但是一旦离开了剧情,一旦落了幕,你照旧会回到正常的日常。方才的统统不外是个让人遗憾的故事,而你在情绪上充当了一回伤心的主人翁。然而,你可以落幕走人,我不能,别人演戏,我演日常。所以纵然我那么要求,你也不行能领会得到。所以我写这封信给你,报告你我这些天是怎么过的。

我的日常便是如许。天天都在非难自己,乃至猜疑老天再处罚我,半个月来血流不止,他让我用血洗净自己的罪行。这几天,我常做噩梦,每次醒过来的时间枕巾都湿了一片。每次看到自己的血我都会可怕,偶然候我想,要是不停就如许血流不止大概我会就如许去世失。每次去医院,坐在表面冰凉的长凳上,身边的女孩,比我大的比我小的,都有男友伴随。看到他们战战兢兢呵护女孩的时间,我的心口每每会有一种麻麻的觉得,不绝的向胸腔周围扩散,这种觉得让我坐立不安。

末了一次去医院的时间,做完一系列查抄,我身上只有50块钱了,一付中药要70多,医生嘱咐最少喝三付。因为我的环境比力糟糕,这个时期劳累过分,又碰了凉水,另有一堆妇科炎症。我买不起那么多药,已经借了朋侪300元钱(又不能报告家人),下个月还不知道怎么摆设,想者拖一拖兴许问题不大。但是没想到本日出血量又突然增大,整个人马上没了主意。不知道接下来该去找谁,如今连买卫生巾的钱都没有了。欲哭无泪,却也突然有种摆脱的觉得,如果就如许去世失也好,走的洁净。追念起这些日子以为有些委曲。流产其实不算什么,我的同居女友根本上都履历过。但是这个历程中,她们的男友不停在身边,经济上有男友包袱,日常上有男友摒挡,压力有男友分担。我跟你说过惠的男友事后才肯出现,但是接下来的时间他给惠洗了一个月的衣服,作了一个月的饭,天天给她炖汤补身子。但是我连用饭的钱都没有了,流产第二天就自己洗床单被罩(随处都是血)。
关键字标签:男友女孩流产后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