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高中女生大学贴海报征男友 称不想错过早恋

高中女生大学贴海报征男友 称不想错过早恋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你喜欢摇滚乐吗?你喜欢漫画吗?如果喜欢,那么恭喜你,你有可能成为一个可爱女孩的BF。(boyfriend即男朋友)”昨日(25日)上午,一个自称是成都某中学的18岁高中女生在电子科大男生公寓的告示牌和楼道内张贴了数份“招亲启事”,公开征集男友。该启事称,征男友的目的仅仅是“不想错过早恋机会”,并拒绝抱有游戏心态的人。 男生心动又是记号码又是发短信 下午1时许,在电子科大润新公寓告示牌上,我们见到了这

“你喜欢摇滚乐吗?你喜欢漫画吗?如果喜欢,那么恭喜你,你有可能成为一个可爱女孩的BF。(boyfriend即男朋友)”昨日(25日)上午,一个自称是成都某中学的18岁高中女生在电子科大男生公寓的告示牌和楼道内张贴了数份“招亲启事”,公开征集男友。该启事称,征男友的目的仅仅是“不想错过早恋机会”,并拒绝抱有游戏心态的人。

男生心动又是记号码又是发短信

下午1时许,在电子科大润新公寓告示牌上,我们见到了这则被打印出来的16开大小的启事。启事主要内容是,成都某重点高中一女生想在科大找一位男朋友,要求对方喜欢摇滚乐、漫画,并有远大的理想和抱负,还特别注明是要找一位有诚意、真心的男朋友,并拒绝抱有游戏心态的人。在启事显要位置还附有该女生的联系方式,QQ:541758××手机13882250×××。

此时,已有20多个男生围在启事前议论,许多男生正用手机或笔记下女孩的联系方式,其中几个男生还当场掏出手机按照启事上的电话号码发起了短信。接着,大家一阵起哄。据该公寓一位大三男生介绍,他是今天中午放学时看到启事的,估计是今天上午才贴上去的。由于启事都贴在比较显要的位置,所以很快在男同学中传开了,其他公寓的不少男生也慕名前来围观,记下女孩的联系方式,还有一些心急的男生更是直接把二楼楼梯口的启事撕下自己保留。

关键字标签:早恋海报高中女生错过男友不想大学nbsp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