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青少年急需艾滋病知识遍及

青少年急需艾滋病知识遍及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新疆消息在线网12月1日(记者肖亚丽):本日是第19个“天下艾滋病日“,自治区体贴下一代事情委员会在乌鲁木齐市人民广场举行了“青少年遍及预防艾滋病“宣传咨询运动。虽然空中飘着小雪,天气非常寒冷,但专家们依然热情地欢迎前来咨询的人们。在当场,记者发明前来咨询的人并不是许多,青少年更是少之又少。记者随机采访了一名路过的中门生。她报告记者,通常相识艾滋病的知识照旧比力少“我以为应该让咱们相识更多的艾滋病的


新疆消息在线网12月1日(记者肖亚丽):本日是第19个“天下艾滋病日“,自治区体贴下一代事情委员会在乌鲁木齐市人民广场举行了“青少年遍及预防艾滋病“宣传咨询运动。虽然空中飘着小雪,天气非常寒冷,但专家们依然热情地欢迎前来咨询的人们。在当场,记者发明前来咨询的人并不是许多,青少年更是少之又少。记者随机采访了一名路过的中门生。她报告记者,通常相识艾滋病的知识照旧比力少“我以为应该让咱们相识更多的艾滋病的知识,让咱们不再惧怕艾滋病。“

据相识,据有关部门检测预计,我区艾滋病熏染人数已经凌驾了六万,熏染者以青壮年为主,开始会合发病,防治形势非常严厉。自治区体贴下一代专家委员会主任张曰之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青少年是艾滋病预防的主力军。现在我区青少年艾滋病预防知识遍及力度照旧非常单薄,急待加强。“因为如今艾滋病在青少年里头,分外是20岁到40岁之间发病率是最高的。体现在他不懂这方面的知识,还很单薄。咱们过去这方面器重也不敷,如今咱们对青少年的教育要加强。“
关键字标签:遍及艾滋病急需青少年知识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