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15岁女生为何偷钱买魔幻

15岁女生为何偷钱买魔幻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徐密斯和黄老师匹俦忙于买卖,从客岁开始就发明15岁的女儿留恋魔幻小说、言情小说。原来在班里结果中上的女儿垂垂成了倒数。为了让女儿有前程,那些人花了几万元,却没想到女儿竟是如许的效果。10月24日上午,打进本报热线电话的徐密斯心急如焚。她说,该说的说了、该打的打了,女儿便是默默无言。这让那些人伉俪都快急去世了,女儿一点都不明白那些人的一番苦心。从客岁开始,那些人就发明女儿很痴迷于小说,都是些神啊、鬼啊


徐密斯和黄老师匹俦忙于买卖,从客岁开始就发明15岁的女儿留恋魔幻小说、言情小说。原来在班里结果中上的女儿垂垂成了倒数。为了让女儿有前程,那些人花了几万元,却没想到女儿竟是如许的效果。

10月24日上午,打进本报热线电话的徐密斯心急如焚。她说,该说的说了、该打的打了,女儿便是默默无言。这让那些人伉俪都快急去世了,女儿一点都不明白那些人的一番苦心。从客岁开始,那些人就发明女儿很痴迷于小说,都是些神啊、鬼啊之类的魔幻小说,厥后另有言情小说。每次发明了,那些人都会没收,偶然爽性当着女儿的面把书撕毁,大概烧失。就算如许,从女儿那没收的书已经满满装了四箱了,预计有三四百本。

徐密斯说,女儿在校用饭,平常她每天只给女儿几块钱。那些小说,一样平常都要10元一本,女儿一个月要买上二三十本。为了买这些小说,女儿趁那些人不细致拿家里的钱。有频频,女儿乃至翻她的包和衣服。发明后,女儿每次都包管,下次不拿了,可依然仍旧。这让伉俪俩更担心了,如今女儿拿家里的钱,以后就会偷别人的钱,这可怎么办呢?

为了制止女儿连续痴迷于小说,昨天上午,徐密斯爽性没让女儿上学。那些人又去了役夫庙那乡信店,但书店老板不予答理。

无奈,徐密斯只能向本报告急。她说已经急得没措施了,不知道该怎么教育女儿。女儿性格内向,总不语言。偶然讲得多了,她就来一句“大不了我去去世”。徐密斯说:“偶然我乃至猜疑,女儿是不是有什么生理疾病?照旧智商有问题?”

对此,记者咨询了南京晓然生理咨询中间的晓然主任。

晓然主任说:“孩子想看神话、言情之类的小说,起首阐明孩子需要在一个不被打搅的环境下,在理想中到达自己的某种需要。许多孩子选择上彀也是如许。

每个人都有需求。咱们的父母每天忙于事情,高兴给孩子创造好的日常条件,同时却纰漏了孩子精力上的需求。每每孩子更需要的是精力上的存眷。其实不止是孩子,大人也是一样。有的人物质很充分,心田却很孤单、得不到别人的明白。那是很苦闷的,孩子的感觉也是如许。

这时的孩子有很猛烈的、被外界存眷的欲望。有的孩子结果良好,那些人用优秀的结果,得到外界的存眷和承认。结果一样平常的,就选择其他的方法。好比,有的孩子特意穿上奇装异服,大概存心发出尖叫,那些人便是想引起别人的细致。而且,十五六岁,正值孩子的青春期,那些人的代价观就在这时形成。父母不及时引导,那些人会自己去探求。那些人缺乏辨别本领,会选择上彀、看小说,大概其他的方法。那些人选择这些方法,是选择自己和自己交换。人是群体动物,是需要交换的。

父母重复向孩子强调,要‘高兴学习’!其实,只要父母让孩子了解到学习的意义,让那些人在主观上明白这件事。那么,不用父母讲,孩子都会很自发地学。而且,在这种状态下,学习对付孩子来说,也会变得容易得多。”

末了,晓然主任说,孩子也是人,那些人需要明白和恭敬。在教育孩子的时间,要将心比心,把自己放在孩子的角度,去想一下那些人会有的想法,思量一下那些人的需要,如许才气做得更好。
关键字标签:女生偷钱买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