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成长物语 > 写日记有助于生理康健

写日记有助于生理康健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生理学家指出,把日常中产生的问题和内心的迷惑以及不高兴写在日记本上,然后定时地对自己的问题进行回首和阐发,如许做能让每一个人对自我有越发理性和客观的相识,容易使自己在比力岑寂的生理条件下处置惩罚种种困扰。 别的,在条件容许的环境下与亲友分享日记也是办理生理问题的好要领———让可以信托的人议决文字叙述而不是面劈面交换的方法相识自己的心田狐疑,既不会故意理停滞引起的难堪,也不会因叙述者感情的颠

生理学家指出,把日常中产生的问题和内心的迷惑以及不高兴写在日记本上,然后定时地对自己的问题进行回首和阐发,如许做能让每一个人对自我有越发理性和客观的相识,容易使自己在比力岑寂的生理条件下处置惩罚种种困扰。

别的,在条件容许的环境下与亲友分享日记也是办理生理问题的好要领———让可以信托的人议决文字叙述而不是面劈面交换的方法相识自己的心田狐疑,既不会故意理停滞引起的难堪,也不会因叙述者感情的颠簸而孕育发生误解,同时,让密切的人给自己出策划策,每每比自己阐发自己更理性,每每会提出有效的发起。

而对付患故意理的人而言,一本反映心田天下真真相况的日记本,能让在诊断病情的时间得到具有实际意义的参考资料,对时间、情况和变乱等多种病症的诱因有全面的了解,从而正确地对等疾病对症下药。

关键字标签:写日记有助于生理康健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什么是幸福感七种心理偷

什么是幸福感?答: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也许每个人对幸福感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