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成长物语 > 电脑狂暴症 你病得不轻了吗?

电脑狂暴症 你病得不轻了吗?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电脑狂暴症你病得不轻了吗? 更多推荐: 突然停电,干活到一半还没存档呢!手机突然黑屏,关键的信息没有收到!急着发邮件,但发现断网了……这些情况,相信谁都碰到过。 你会不会气得想把手机、电脑砸个稀巴烂?拿钱出气还不算最坏,要是把气撒到别人身上,就不厚道了。 据英国媒体报道,一种新型电脑狂暴症正在英国上班族中潜滋暗长,而且不少白领还病得不轻。 所谓电脑狂暴症,一般因为电脑出现故障后产生的沮丧和焦躁,症

电脑狂暴症 你病得不轻了吗?

更多推荐:

突然停电,干活到一半还没存档呢!手机突然黑屏,关键的信息没有收到!急着发邮件,但发现断网了……这些情况,相信谁都碰到过。

你会不会气得想把手机、电脑砸个稀巴烂?拿钱出气还不算最坏,要是把气撒到别人身上,就不厚道了。

据英国媒体报道,一种新型“电脑狂暴症”正在英国上班族中潜滋暗长,而且不少白领还病得不轻。

所谓“电脑狂暴症”,一般因为电脑出现故障后产生的沮丧和焦躁,症状则主要表现为向电脑发泄无名怒火或将不满转嫁给同事甚至其他不相关的人。

莫里调查公司对1250名上班族进行了调查,调查对象的工作都以和电脑打交道为主,并且于近日发表名为《针对机器的狂暴》的调查报告。

报告显示,五分之四的调查对象在日常工作中都发现过有同事向电脑“拳打脚踢”,甚至以言语“羞辱”,以发泄心中怨气。接受调查者中一半以上承认,在电脑“歇菜”时他们精神上感到紧张。

关键字标签:狂暴不轻病得电脑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什么是幸福感七种心理偷

什么是幸福感?答: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也许每个人对幸福感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