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成长物语 > 家长性格对子女有何影响

家长性格对子女有何影响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家长性格对子女有何影响?家长在生活当中对孩子的态度,和教育的方式都直接影响到孩子的性格养成,所以每一个家长在生活当中,都应该注重自己的作风教育,这样对孩子的身心健康才会带来帮助。 1 家长态度属支配型的,子女性格就是服从、温和、消极的。 2 家长态度若是照管过甚的,子女性格即为幼稚、依赖、神经质。 3 家长性格属保护型的,子女性格则缺乏社会性和深思、亲切以及情绪的安定。 4 家长性格属溺爱型的,子女性

  家长性格对子女有何影响?家长在生活当中对孩子的态度,和教育的方式都直接影响到孩子的性格养成,所以每一个家长在生活当中,都应该注重自己的作风教育,这样对孩子的身心健康才会带来帮助。

家长性格对子女有何影响

  1.家长态度属支配型的,子女性格就是服从、温和、消极的。

  2.家长态度若是照管过甚的,子女性格即为幼稚、依赖、神经质。

  3.家长性格属保护型的,子女性格则缺乏社会性和深思、亲切以及情绪的安定。

  4.家长性格属溺爱型的,子女性格就是任性、幼稚和神经质的。

  5.家长态度若是顺应的,子女则往往不服从、攻击和无责任心。

  6.家长态度是忽视型的,子女性格为攻击性、情绪不安和创造力强的。

  7.家长态度属拒绝型,子女则多神经质、粗暴或冷淡的。

  8.家长态度若是残酷的,子女则多为执拗、冷酷、逃避或神经质的。

  9.家长态度是民主型的,子女性格则是独立的、爽直的、协作的、亲切的、社交的。

  上面就是心理健康专家为大家盘点的,家长不同的态度作风,与孩子性格养成的关系,所以希望家长朋友在了解了这些内容之后,应该更加的重视,想要孩子健康成长,那么家长的教育以及对孩子的态度,都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什么是幸福感七种心理偷

什么是幸福感?答: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也许每个人对幸福感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