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成长物语 > 大学生求职别专盯校园内

大学生求职别专盯校园内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大学生求职别专盯校园内据黑龙江新闻网报道:眼下高校毕业生离校在即,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一些毕业生求职专盯校园招聘会,认为只有在校园招聘会上才有适合自己的岗位,这些同学出于对社会上人才市场安全的顾虑,很少外出求职。 23日,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园内举办了一场招聘会,吸引了大量的毕业生进场求职。牡丹江师范学院09届毕业生宋杨是专程赶到哈市参加招聘会的。宋杨告诉记者,离校在即,但是他还没找到合适的岗位,心里非常

大学生求职别专盯校园内据黑龙江新闻网报道:眼下高校毕业生离校在即,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一些毕业生求职专盯校园招聘会,认为只有在校园招聘会上才有适合自己的岗位,这些同学出于对社会上人才市场安全的顾虑,很少外出求职。
23日,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园内举办了一场招聘会,吸引了大量的毕业生进场求职。牡丹江师范学院09届毕业生宋杨是专程赶到哈市参加招聘会的。宋杨告诉记者,离校在即,但是他还没找到合适的岗位,心里非常着急,所以打算继续在哈市停留几天,看看还有没有其他的校园招聘会。记者建议宋杨到哈市的几家人才市场去看看,但是宋杨却认为人才市场没有校园招聘对企业把关严格,因此不愿前去。
在省人才大市场,记者见到了前来求职的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黄东同学,他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岗位。黄东表示,现在毕业生求职的途径很多,从网络、校园招聘会、人才市场以及报纸媒体都可以获得大量的企业招聘信息。尽管校园招聘被公认为对高校毕业生求职最有针对性,但也不应放弃其他途径。
“像我们这样的公共职业介绍机构对进场招聘的企业有着严格的把关程序,企业的营业执照、招聘人员的身份,以及支付企业职工的工资是否符合标准等,我们都需要进行严格的核实。”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市场的姜有志科长告诉记者,人才市场的企业涉及领域广泛,招聘对象虽然不只是针对毕业生,但是如果大学毕业生在此认真和企业洽谈,同样可以获得很多就业的机会。省人才大市场的姜雨也提醒毕业生,求职要善于抓住每一个机会,如果途径过于单一,就业的机会也就少了很多。
关键字标签:校园内大学生求职别专盯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什么是幸福感七种心理偷

什么是幸福感?答: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也许每个人对幸福感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