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成长物语 > 七成父母可接受儿女是同性恋

七成父母可接受儿女是同性恋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七成父母可接受儿女是同性恋新闻回顾: 上周一,广州日报报道了勇敢母亲吴幼坚公开支持同性恋儿子一事后,网上热议吴幼坚女士的做法,赞成者有之,批评者有之,吴幼坚的博客的访问量也在几天内从12万激增至30万。 “出柜”是指同性恋者公开其身份。8年前,被称作“广州公开同性恋者身份第一人”的郑远涛向母亲吴幼坚“出柜”。这位母亲没有责骂儿子,相反,极其淡定地接受了儿子的性倾向;再三考虑后,更出镜支持儿子,成为国内

七成父母可接受儿女是同性恋新闻回顾:

上周一,广州日报报道了勇敢母亲吴幼坚公开支持同性恋儿子一事后,网上热议吴幼坚女士的做法,赞成者有之,批评者有之,吴幼坚的博客的访问量也在几天内从12万激增至30万。

“出柜”是指同性恋者公开其身份。8年前,被称作“广州公开同性恋者身份第一人”的郑远涛向母亲吴幼坚“出柜”。这位母亲没有责骂儿子,相反,极其淡定地接受了儿子的性倾向;再三考虑后,更出镜支持儿子,成为国内第一个公开支持同性恋儿子的母亲。如今,进入花甲之年的吴幼坚学会电脑,开博客纪事,半年内访问量已突破10万。众多的同性恋者通过网络分享了这位母亲的勇敢和宽容,许多同性恋者称她为“母亲”。

吴幼坚女士现为广州某杂志编辑,自从本报报道其事迹后,网友们对吴幼坚的做法议论纷纷,留言成千上万,有人称其为“最伟大的母亲”,亦有人骂其“脑子进水”,两种截然相反的态度在网络上激烈pk。众多同性恋网友在其博客上悄悄向其“出柜”。对此,吴幼坚表示:“无论是支持还是反对,我都同样认真对待,除了删去从生理方面谩骂得很丑陋的,其余都保留,典型的还及时下载分类存档。我将把这当成做义工的一种形式,有条不紊地长期去做。”

本报报道一出,某网站迅速结合本报报道展开民意调查。截至昨日记者截稿时为止,共有3977人参加问卷调查。调查显示,有61.1%的网友对同性恋现象表示理解并支持,26.1%则表示既不赞成也不反对,有6.94%的人对同性恋感到反感并鄙视。关于如何看待吴幼坚女士理解支持同性恋儿子的事,有80.19%的网友表示非常佩服,她是伟大的母亲,但也有4.17%的人对此难以理解,感觉她不太正常。

如果子女是同性恋,父母该怎么办?调查显示,72.01%的父母如果发现子女是同性恋,能够表示宽容理解,接受这个事情;同时,有16.07%的父母希望请求老天永远不要让子女是同性恋的事情发生,另有9.93%的父母会选择坚决反对,并会想办法让子女走上“正常”的轨道。

关键字标签:七成同性恋儿女可接受家长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什么是幸福感七种心理偷

什么是幸福感?答: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也许每个人对幸福感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