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成长物语 > “向日葵”一族,活出精美

“向日葵”一族,活出精美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咱们把具有以下特征的人称为“向日葵”一族。 1、善于发明微小幸福 在“向日葵”族的观点里,敏感与精致不完全代表着多愁善感,对微小快乐的敏感其实是幸福的泉源之一。并不是每个人的日常都能比戏剧更精美,蕴藏在平庸里的小幸福才更值得爱惜。 2、没有太大野心 “知足常乐”肯定是那些人信奉的座右铭之一。那些人信赖欲望越少,越容易快乐。无法掌控的事情,带来的压力只能选择蒙受;可以掌控的事情,那些人每每不会主动给自己

咱们把具有以下特征的人称为“向日葵”一族。

1、善于发明微小幸福

在“向日葵”族的观点里,敏感与精致不完全代表着多愁善感,对微小快乐的敏感其实是幸福的泉源之一。并不是每个人的日常都能比戏剧更精美,蕴藏在平庸里的小幸福才更值得爱惜。

2、没有太大野心

“知足常乐”肯定是那些人信奉的座右铭之一。那些人信赖欲望越少,越容易快乐。无法掌控的事情,带来的压力只能选择蒙受;可以掌控的事情,那些人每每不会主动给自己加压力。

3、对负面感情的钝感力

灰心、、急躁、、生闷气……这些事情、日常中每每出现的负面感情不容易熏染那些人。

4、得当放低日常尺度

不会顽固地留恋大品牌,喜好轻松随意的着装,偏好素面朝天,对物质日常的要求恰到好处。

5、选择喜好的职业

愉悦感是比款项更紧张的选择职业的尺度。喜好的职业可以让人以为活得很值很充分,每天繁忙着的状态会让八小时外的时间更美好。

6、抗压力耐打击

那些人是实着实在“煮不烂的铜豌豆,打不去世的小强”。在那些人眼中,天塌下来当被盖,什么都可以看得开,快乐也是单纯而天然的。

7、随时随地发泄压力

那些人会在负气时一个人在房里狂吼几声,前提是墙壁的隔音结果够好,大概健身、泡澡、爬山、吃顿诱人的甜品……不记隔夜仇的“向日葵”族,同样不会让压力留宿。

8、戴德的心态

那些人明白戴德。一份事情,一杯咖啡,一个朋侪,一个情人,都是上天赐予的礼物,因为戴德才会明白爱惜和驾驭,明白捕获日常中的优美。

9、张弛有度的日常节奏

事情纵然可以繁忙,但绝不能占用整个人生。业余日常可以富厚多彩,但绝不能落得个吊儿郎当。那些人喜好张弛有度的日常节奏,而且更享受这种对日常的掌控欲。

10、相互称赞的心态

算计别人而到达自己目标的“办公室政治”不是那些人的兴趣地点。适度称赞在那些人看来是一种善良的心情与省心的交际东西,因为每个人身上都有差别的闪光点。

11、对日常满盈热情的阳光天性

像向日葵始终追寻着阳光的方向一样,那些人最基础的特点,便是永久对日常连结着高度热情,兴致奋发,勇于转变,对奇怪事物有充足的好奇。

12、得当的头脑

选择性忘记是那些人独有的本领。对付那些不开心的事情,那些人忘得比谁都快。健忘让那些人学会掩护自己,也让日常越发轻松。

13、善于自嘲

风俗用自嘲连结生理平衡,化解难堪场合排场。在大家都遮盖自我的期间,那些人的自嘲是被当做宣泄积郁、冲破隔阂的良方,固然偶然也是反嘲别人的武器。

14、得当的精力胜利法

一件英俊的衣服,代价太昂贵,想想看,大概并不得当自己便也释怀。如许小小的精力胜利法使得人生更有兴趣,苦短的光阴何必非要过得苦大仇深。

15、八小时外有所拜托

辛劳事情的最终目标,照旧为了八小时之外的完全属于自己的时间。可以在鼓起时去酒吧晃晃,也可以在家邋遢随意地跟朋侪们小聚。可以拿上画笔重温儿时的空想,也可以自拍DV冒充梦工厂。

16、嘴角风俗性上扬15度

嘴角上扬15度,是“向日葵”族不用每天刻意对着镜子实习而天然表露出的心情,心田的宽容乐观完备解释出“相由心生”的原理。

17、拥有富厚的内涵

成为向日葵一族最典范的特征便是,偶然让人以为有些没心没肺,其实内涵富厚,耐人寻味,绝非中看不中用的花拳绣腿。正所谓上山能打虎,下水能擒蛟,交给那些人的使命,肯定是拿得起、放得下,完全切合向日葵经济农作物的身份!

做一颗阳光下辉煌光耀的向日葵吧,始终追寻着阳光的方向,活出自己的精美。

关键字标签:向日葵活出精美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什么是幸福感七种心理偷

什么是幸福感?答: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也许每个人对幸福感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