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成长物语 > 儿童为什么会失眠呢?

儿童为什么会失眠呢?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儿童期或就寝维持困难非常少见。青少年期的产生率较儿童为多。导致小儿的缘故原由重要有: 不良入睡方法:幼儿的入睡困难每每与父母不精确的扶养要领有关,如抱着孩子等其睡着后再放在床上、和儿童一起睡(陪睡)等。 幼儿的入睡困难与不宁静留恋存在显着干系。 就寝可怕:4~12岁的儿童对夜晚可怕,而其爸妈每每不知道。有的儿童将“就寝”与“殒命”等量齐观,认为睡着了自己就去世了。因而就寝。 情况因素:就寝情况中声音喧华

儿童期或就寝维持困难非常少见。青少年期的产生率较儿童为多。导致小儿的缘故原由重要有:

不良入睡方法:幼儿的入睡困难每每与父母不精确的扶养要领有关,如抱着孩子等其睡着后再放在床上、和儿童一起睡(陪睡)等。

幼儿的入睡困难与不宁静留恋存在显着干系。

就寝可怕:4~12岁的儿童对夜晚可怕,而其爸妈每每不知道。有的儿童将“就寝”与“殒命”等量齐观,认为睡着了自己就去世了。因而就寝。

情况因素:就寝情况中声音喧华、灯光太亮、室内过热过冷、湿度太大、床铺不安宁、房间太拥挤,学习压力大等都会影响入睡。

生理因素:过饥、过饱、身材不适可引起入睡困难。

:孩子上学后,夜晚学习时间太长,原有的就寝一觉醒节律被打乱。

别的,食用愉快性食品或饮料饮茶、喝咖啡、喝适口可乐、吃巧克力、服用中枢愉快剂等都会影响入睡,造成。

失眠包罗3种情势:入睡困难、睡中转醒增多和早醒。幼儿和学龄期儿童多体现为入睡困难和(或)睡中转醒,青少年期则可体现为3种情势的配合存在。

关键字标签:失眠儿童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什么是幸福感七种心理偷

什么是幸福感?答: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也许每个人对幸福感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