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成长物语 > 地震对儿童生理伤害的程度

地震对儿童生理伤害的程度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前日下战书,记者采访了四川华西生理卫生中间的生理孙学礼传授。据他讲,任何情势的灾祸都会对儿童生理直接造成伤害。 记者:受灾儿童和孤儿与平凡受伤儿童有何差别? 孙学礼:由大水、地震、突发恶性变乱造成的伤害叫急性创伤应激。对儿童来说,最多见的反响情势,起首是愚笨、麻木、丧失戒备状态不知闪躲或躲避,接着会出现恐慌、喊叫、恶梦,而且受伤景象会重复在脑中显现。 记者:急性创伤应激引起的儿童非常反响什么时间会

前日下战书,记者采访了四川华西生理卫生中间的生理孙学礼传授。据他讲,任何情势的灾祸都会对儿童生理直接造成伤害。

记者:受灾儿童和孤儿与平凡受伤儿童有何差别?

孙学礼:由大水、地震、突发恶性变乱造成的伤害叫急性创伤应激。对儿童来说,最多见的反响情势,起首是愚笨、麻木、丧失戒备状态不知闪躲或躲避,接着会出现恐慌、喊叫、恶梦,而且受伤景象会重复在脑中显现。

记者:急性创伤应激引起的儿童非常反响什么时间会出现?

孙学礼:多在变乱产生后的半天或一天内出现。如不及时干涉,影响大概是终生的。

记者:生理专家会对地震中受灾的儿童接纳哪些干涉?

孙学礼:当场告急生理救济是一方面,后期还必须接受生理机构更专业和全面的治疗,如进行认知重修、体系脱敏、对一些问题进行合理化表明。若孩子在事后1个月,仍然状态不好,父母应连续向专业儿童精力医学专家告急,制止其出现慢性、紧张的创伤后应激停滞。

关键字标签:地震生理程度伤害儿童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什么是幸福感七种心理偷

什么是幸福感?答: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也许每个人对幸福感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