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业规划 > 自信的公式 成功的源泉

自信的公式 成功的源泉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自信是力量的源泉,人因自信而魅力绰绰,因自信而成功。找到了自信,就找到了成功大门的钥匙,掌握了自信的公式,你的人生将绚丽多彩。 自信的公式:自身努力+自我暗示 自身努力 人不能不劳而获,不经过努力的收获,也是侥幸,就像守株待兔。明确自己的目标,要严格的要求自己,不懈努力,不可半途而废,朝着目标持之以恒。通过自身的努力,在失败中摔打成长。 自我暗示: 1、每天集中精力30分钟,设想下努力后的美好结果,让自


自信是力量的源泉,人因自信而魅力绰绰,因自信而成功。找到了自信,就找到了成功大门的钥匙,掌握了自信的公式,你的人生将绚丽多彩。

自信的公式:自身努力+自我暗示

自身努力

人不能不劳而获,不经过努力的收获,也是侥幸,就像守株待兔。明确自己的目标,要严格的要求自己,不懈努力,不可半途而废,朝着目标持之以恒。通过自身的努力,在失败中摔打成长。

自我暗示:

1、每天集中精力30分钟,设想下努力后的美好结果,让自己动力十足。

2、经常的赞美自己,增强信心。

3、自信暗语鼓舞士气:“我有很多优点”、“大家都喜欢我”、“我很特别、很有魅力”、“我一定会成功”、“舍我其谁”。

自信是一种潜在能力,如果你善于挖掘它,就会发现它将给你巨大的动力,如果你经常把它沉在心底,它将永远的被埋没不会发光。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父母离婚这件事需要告诉

离婚这件事到底要不要告诉自家的孩子,这对于想要离婚或者是已经离婚的夫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