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业规划 > CFO不可不知六大职场智慧

CFO不可不知六大职场智慧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职场江湖险恶,人尽皆知。作为公司机密核心掌控者的CFO时时处于群狼环伺之中也就不足为奇了。此时,除灵感乍现的职场急智可以将重重危机化解于无形之中外,苦练内功也是在职场中长治久安的不二法门。 CFO作为知晓公司经营机密最多的高层管理者之一,毫无疑问将随时出没在一个个充满杀机和悬念的职场江湖场合。比如在一个震怒于一笔巨额坏账的老板办公室里,或者面对有备而来的大股东的审计代表,抑或应对监管部门的稽核质询……

职场江湖险恶,人尽皆知。作为公司机密核心掌控者的CFO时时处于群狼环伺之中也就不足为奇了。此时,除灵感乍现的职场急智可以将重重危机化解于无形之中外,苦练内功也是在职场中“长治久安”的不二法门。

CFO作为知晓公司经营机密最多的高层管理者之一,毫无疑问将随时出没在一个个充满杀机和悬念的职场江湖场合。比如在一个震怒于一笔巨额坏账的老板办公室里,或者面对有备而来的大股东的审计代表,抑或应对监管部门的稽核质询……此时,灵感乍现的职场急智,很可能将一场严重的危机化解于无形之中。以下是CFO不可不知的六大职业智慧,为了方便理解,姑且将其蒙上搞笑段子的外衣再来进行解读。当然这些充其量只能算是入门级的一些职场危机应对策略和指南,对于那些志在长久坐稳CFO位置的高手来讲,要想真正踏平公司江湖的险恶只能靠自创的绝技了。

职场智慧一:业务关键不能掉链子

共7页: 上一页 1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父母离婚这件事需要告诉

离婚这件事到底要不要告诉自家的孩子,这对于想要离婚或者是已经离婚的夫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