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业规划 > 我用妙语逗老板的事例

我用妙语逗老板的事例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这世上能做老板的人,大都不是善茬儿,能做广告公司老板的人,就更不好对付了。可俺偏爱在狡猾老板手下打工,这叫与人逗,其乐无穷,如果能逗得狡猾老板动不动就给俺加薪,那俺才觉得有成就感呢! 由于代价太多,所以就开始琢磨怎么对付狡猾老板。当然,要不显山不露水才成,一个打工的,哪能显得比老板还聪明啊。 成功事例一:那天见客户途中遇一路牌,左边是钢琴广告,右边是酱油广告。 狡猾老板立即问俺,别想,立即说,这钢

这世上能做老板的人,大都不是善茬儿,能做广告公司老板的人,就更不好对付了。可俺偏爱在狡猾老板手下打工,这叫与人“逗”,其乐无穷,如果能“逗”得狡猾老板动不动就给俺加薪,那俺才觉得有成就感呢!

由于代价太多,所以就开始琢磨怎么对付狡猾老板。当然,要不显山不露水才成,一个打工的,哪能显得比老板还聪明啊。

成功事例一:那天见客户途中遇一路牌,左边是钢琴广告,右边是酱油广告。

狡猾老板立即问俺,“别想,立即说,这钢琴和酱油有什么关系?”

知道他在考俺,才不装聪明呢,俺漫不经心懒懒地说,“作料呗,酱油是饭菜的作料,钢琴是精神的作料……”

“哦哦……”看得出,俺大智若愚的回答让老板意想不到地满意。

成功事例二:一个漂亮妹子驾一辆蒙迪欧,风驰电掣地从我们车边超了过去。老板瞟了那妹子一眼,醋醋地说,“哼哼,当年我开这车时,她还跳皮筋呢!唉,这人要是走背字啊……”

散漫惯了的俺张口就来,“是啊是啊,脱毛的凤凰不如鸡啊……”

“嗯?……”老板狠狠瞪了俺一眼。

掌嘴!怎么能说老板是脱毛的凤凰呢,赶紧往回找补,“呵呵,虽说脱毛的凤凰不如鸡,可有朝一日毛长起,凤凰还是凤凰鸡还是鸡啊……”

哼哼,这还差不多……老板一高兴,月底发工资的时候,俺多落了五百两银子。

共2页: 上一页 1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父母离婚这件事需要告诉

离婚这件事到底要不要告诉自家的孩子,这对于想要离婚或者是已经离婚的夫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