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业规划 > 30岁前向10万年薪冲刺

30岁前向10万年薪冲刺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关键词:30岁前10万年薪 文前提要:本文中的主人公们年龄都低于30岁,最小的才23岁,年薪却都已超过10万元,他们并没有显赫的家庭背景,都是从平凡的工作岗位干起来,他们如何获得今日的成功,让我们读读他们的故事,了解他们获得高薪的秘诀。周康:“学历+人际关系+资历”组合基本情况:男,29岁,本科学历,保险公司区经理高薪秘诀:准确的行业选择,强烈的提升自己的愿望周康给我的第一印象很深。接受采访的时候,尽管已

关键词: 30岁前 10万年薪

文前提要:本文中的主人公们年龄都低于30岁,最小的才23岁,年薪却都已超过10万元,他们并没有显赫的家庭背景,都是从平凡的工作岗位干起来,他们如何获得今日的成功,让我们读读他们的故事,了解他们获得高薪的秘诀。
周康:“学历+人际关系+资历” 组合

基本情况:男,29岁,本科学历,保险公司区经理

高薪秘诀:准确的行业选择,强烈的提升自己的愿望

周康给我的第一印象很深。接受采访的时候,尽管已值酷暑,他还是穿着西装,他说从事保险业给人认真、正式、可以信任的第一感觉很重要。周康似乎有种天生的领导气质,他自己也坦言,在群体里一直属于自然而然就担当起核心人物的角色,这与父亲一直处于领导岗位给自己的熏陶不无关系。

谈到自己从事的行业,谈到保险业,周康的话立刻滔滔不绝起来。周康觉得自己获得高薪最重要的因素在于行业的正确选择。从财经大学会计系毕业之后,他在铁路系统担任过财务工作,在一家韩资化工公司担任过技术支持和营销,只有进入保险业后,他才实现了自己的高薪之梦。

说到自己的选择,他笑道:“当初我选择保险经纪人这个工作,家人朋友都不理解。在铁路系统的工作是靠着家人的关系,虽说月薪只有1000元,可是升迁是指日可待的事情;在韩资公司的工作尽管公司气氛压抑,可是月薪也达到了4000元;家人朋友们都认为选择保险经纪人这样一个底薪低,靠业绩提成获取收入的职业既不稳定又前途茫茫。”

但是,周康自己的判断和选择很坚定。周康在大学时就接触过保险学的课程,平时对国内外媒体财经类栏目的注目也让他观察到保险市场是个极具潜力的市场,在发达国家,像日本的投保率为600%~700%,美国的投保率是250%~300%,而在中国这个数字只有3%左右,随着中国人均购买力的上升和人们理财意识的提高,人均投保率必将上升。更重要的是,很多人对保险业存在着误解和偏见,不愿意从事保险经纪人的工作,相对而言竞争性就不那么强,这对周康来说是一个极好的机会。周康觉得自己可以在保险这一行业闯出一片天地。

周康是从最底层的保险经纪人岗位做起的。保险经纪人的收入特点决定了只有靠多发展客户,靠业绩的提高才能获得收入的提高。发展客户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面对拒绝,面对挫折,周康没有被击倒,当被客户拒绝,被说“不”的时候,他用在健身房里拼命运动来化解压力。

他在自己书房的墙上贴上“人间正道是沧桑”的字幅来自勉。当然光化解压力是不够的,重要的是更加积极独特的发展客户。周康对客户有一个独到的定位,那就是收入稳定,文化层次较高的人群。这样的潜在客户群不仅有购买保险的能力,更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父母离婚这件事需要告诉

离婚这件事到底要不要告诉自家的孩子,这对于想要离婚或者是已经离婚的夫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