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业规划 > 赢得老板最佳印象八法

赢得老板最佳印象八法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关键词:赢得老板最佳印象 1 苦中求乐。不管你接受的工作多么艰巨,即使鞠躬尽瘁也要做好,千万别表现出你做不来或不知从何入手的样子。解读四类职场失意人2 勇于承担压力与责任。不要总是以“这不是我分内的工作”为由来逃避责任。当额外的工作指派到你头上时,不妨视之为一种机遇。3 提前上班。别以为没人注意到你的出勤情况,上司可全都是睁大眼睛在瞧着呢!如果能提早一点到公司,就显得你很重视这份工作。4 善于学习。要

关键词: 赢得 老板 最佳 印象

1.苦中求乐。不管你接受的工作多么艰巨,即使鞠躬尽瘁也要做好,千万别表现出你做不来或不知从何入手的样子。解读四类职场失意人

2.勇于承担压力与责任。不要总是以“这不是我分内的工作”为由来逃避责任。当额外的工作指派到你头上时,不妨视之为一种机遇。

3.提前上班。别以为没人注意到你的出勤情况,上司可全都是睁大眼睛在瞧着呢!如果能提早一点到公司,就显得你很重视这份工作。

4.善于学习。要想成为一个成功的人,树立终生的学习观是必要的。

5.说话谨慎。工作中的机密必须守口如瓶。

6.反应要快。上司的时间比你的时间宝贵,不管他临时指派了什么工作给你,都比你手头上的工作来得重要,接到任务后要迅速准确及时完成,反应敏捷给上司的印象是金钱买不到的。

7.保持冷静。面对任何困境都能处之泰然的人,一开始就取得了优势。老板和客户不仅钦佩那些面对危机声色不变的人,更欣赏能妥善解决问题的人。

8.切勿对未来预期太乐观。千万别期盼所有的事情都会照你的计划发展。相反,你得时时为可能产生的错误做准备。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父母离婚这件事需要告诉

离婚这件事到底要不要告诉自家的孩子,这对于想要离婚或者是已经离婚的夫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