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业规划 > 事情发生都有其目的

事情发生都有其目的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曾经在一次研讨会中认识一名活泼的女士,她非常幽默,热力贯穿会场,脱口而出的笑话让每个人都感染了她的快乐,谁都想不到她有过坎坷的成长经验。 那名叫凯西的女子从小被而为智能不足,在智障学校待到五岁,才被发现原来不是智障,而是失去听力,於是转往特殊学校,直到十几岁时,才藉著助听器过较为正常的生活。就在人生刚有起色时,一次意外车祸使她在医院躺了两年。 当时她自问:为什麼我的人生有这许多的不如意? 但她随即

曾经在一次研讨会中认识一名活泼的女士,她非常幽默,热力贯穿会场,脱口而出的笑话让每个人都感染了她的快乐,谁都想不到她有过坎坷的成长经验。

那名叫凯西的女子从小被而为智能不足,在智障学校待到五岁,才被发现原来不是智障,而是失去听力,於是转往特殊学校,直到十几岁时,才藉著助听器过较为正常的生活。就在人生刚有起色时,一次意外车祸使她在医院躺了两年。

当时她自问:为什麼我的人生有这许多的不如意?

但她随即深信:任何事情的发生必有其目的,并且有助於我。因此咬紧牙根度过难关。

之後,试交了男友,人生再度有起色出,又因乳癌先後割掉两个乳房。然而,纵有千般不如意,他还是相信:凡事发生必有其目的,并且有助於我。

当地母亲歉然地对他说:「凯西,真的很对不起,把你生成这样。」时,她回答:「妈,你把我生得太好了,因为这样,我今天才有这份热忱把自己的体验和经历与他人分享,化恐惧为力运,化压力为助力,为自己在每一个困难中,找出值得收藏的礼物。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父母离婚这件事需要告诉

离婚这件事到底要不要告诉自家的孩子,这对于想要离婚或者是已经离婚的夫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