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业规划 > 告诉你如何融入新环境的妙招

告诉你如何融入新环境的妙招

来源:大心理    
人气:

找到一份好的工作无疑是很困难的,然而一旦找到一份工作后,如何让自己快速的融入新集体中并且在新的环境和同事们保持在同一战线是非常重要的。只有融入了新的职场环境,善用沟通技巧在以后的工作中才能处于主动状态,主动出击。 让自己被别人记住。 介绍自己对很多人来说都是轻而易举的事情,然而怎样让别人记住你才是你介绍自己的重中之重。如果说将自己介绍给大家,也许很多人都明白怎么做,但是如果要有目的的介绍自己,也

  找到一份好的工作无疑是很困难的,然而一旦找到一份工作后,如何让自己快速的融入新集体中并且在新的环境和同事们保持在同一战线是非常重要的。只有融入了新的职场环境,善用沟通技巧在以后的工作中才能处于主动状态,主动出击。

  让自己被别人记住。

  介绍自己对很多人来说都是轻而易举的事情,然而怎样让别人记住你才是你介绍自己的重中之重。如果说将自己介绍给大家,也许很多人都明白怎么做,但是如果要有目的的介绍自己,也许很多人就抓不住重点了。简单、郑重、职业的介绍,是深得人心的。切忌轻佻,因为这是大家从“非小道消息”和你的第一次正面遭遇。第一次见面的的第一印象会影响很长的一段时间,让别人记住你而不是总是用那个谁等来作为你的代号,这是你要做的第一步。

  在适当地场合提意见。

  因为是新人,所以对公司的很多事情都会有一个比较清楚的认识和判断,不受其他因素的影响,你总是能用一个更客观的角度来思考问题。但是,当你想提出自己认为非常好的创意和改进思路的时候,不妨静下来多观察段时间,当你确认足够了解这个公司,并且了解这些问题的原因所在,以及能够提出确实可以改进的建设性意见时,再在合适的场合提出。在一个适合的场合提出自己的意见往往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让别人更能理解和接受你的建议。

  出众的亮相。

  你要善于抓住那最重要的一点时间将自己有针对性的介绍给大家。上班时间大家忙着打卡,彼此照面的一瞬间,不经意就有了最初的印象。要突出自己,同事也不要过于的显露自己,你是来工作的而不是来相互比拼的,不要给别人留下太锋芒毕露的感觉。而且最好不要穿戴特别顶级的名贵品牌,否则,你容易首先吸引比较“势利”或是嫉妒的眼光。

  学会感恩。

  如果你不会在别人的帮助中学会感激那你们是不可能成功的懂得感恩的人,总是会让人觉得明事理又有教养,并且可以培养。学会感恩,感激别人对你帮助,以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你身边的人。

  这份职场测试很明确的教导我们该如何融入新的职场环境中,融入新的环境与周围的同事打成一片,你才会很快的找到归属感同时也能的到同事们的帮助。刚开始工作的问题会影响到你的这份工作,所以要小心对待。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父母离婚这件事需要告诉

离婚这件事到底要不要告诉自家的孩子,这对于想要离婚或者是已经离婚的夫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