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业规划 > 频繁跳槽让你离成功越来越远

频繁跳槽让你离成功越来越远

来源:大心理    
人气:

每个人都希望有一份优秀的工作,能够肯定自己能力的同时又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所以很多人在工作中总是会出现频繁跳槽的现象,这种现象只会让你离成功越来越远,所以不要轻易频繁的跳槽。跳槽癖型这种类型的人比较普遍,是在企业经历比较浅,没有什么特长和技能,站这山望那山高的人,平时不被上司或老板所重视,企业给予的待遇总嫌低,不知自己几斤几两,跳槽后,仍然不能改变其原来的状态,在思维观念中有种怀才不遇的感

  每个人都希望有一份优秀的工作,能够肯定自己能力的同时又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所以很多人在工作中总是会出现频繁跳槽的现象,这种现象只会让你离成功越来越远,所以不要轻易频繁的跳槽。

  “跳槽癖”型

  这种类型的人比较普遍,是在企业经历比较浅,没有什么特长和技能,站这山望那山高的人,平时不被上司或老板所重视,企业给予的待遇总嫌低,不知自己几斤几两,跳槽后,仍然不能改变其原来的状态,在思维观念中有种怀才不遇的感觉,到了一个新的单位,还会有跳槽的愿望。 .

  逃避型

  在企业中,有些人与上司的性格不尽相同,很难共处,沟通交流困难,或上司不欣赏他的“才能”与“成就”,处处“顶牛”、“撞车”,转而跳槽。这种人在职场显得不够成熟,不知道如何与他人沟通与交流,自以为是,即使跳槽,也难有大的发展,不可委以重任。

  “蝇头小利”型

  这种是说,为了某些小利益的诱惑,辞去原来的职位。这类人,得到利益并不会长久。因为那些企业在“小恩小惠”吸引到他后,只是想掌握他的一些“专长”,一旦掌握之后,他就不能再作为“座上宾”了。

  出卖企业型

  这是一种可恶的人,为了某种利益的需要,出卖本企业利益,或损公肥私,内外勾结,将本企业的商业机密带给其他企业,得到另一企业的职位或利益方面的待遇,跳槽后一时得势。殊不知这正是职场禁忌。

  从上面我的例子我们可以看得出来,频繁的跳槽只会让自己距离自己的目标越来越远,而且也会让别人觉得自己是一个草率的人,因此在工作上更不容易得到别人的肯定,希望大家在工作中都能够保持心理健康的状态,这样的你,在工作上才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父母离婚这件事需要告诉

离婚这件事到底要不要告诉自家的孩子,这对于想要离婚或者是已经离婚的夫妻...

热门文章